他生来便有曼巴精神 同曦火器爆发助球队强势反弹

白亼11-22 22:55 体坛+原创

“我感觉很兴奋,我的球队拼得很凶,只为逆转命运。”在同曦118比116击败浙江的比赛中,同曦小外援约瑟夫·杨狂砍54分4篮板和5次助攻,并在最后关键时刻命中准绝杀,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约瑟夫·杨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更是直言,自己生来就有科比的曼巴精神。

今天同曦客场挑战北控,约瑟夫·杨再次展现出了自己非同寻常的得分能力。首节比赛,他10投6中贡献15分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占据主动;末节决胜也能够砍下18分将胜利牢牢攥在手中。全场比赛,这位杨少侠打满48分钟,32投18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再次砍下51分4篮板3助攻。在近四场比赛中,同曦队的这位小外援已经三次贡献50+,助球队斩获3胜1负的好成绩。

除了在球场上兢兢业业地砍分,约瑟夫·杨私下里也承担起了年轻球员助教的角色。早在赛季开始之前,约瑟夫·杨都会早早来到训练馆进行训练,并且对队友李柏润进行特训。

“我比他年长,还在NBA打过球,我对篮球这项运动更加了解,从第一天训练开始,我就能够看到他在技术上的短板,我很想帮助他提高,帮助他也就是帮助我自己。他是一个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拥有大心脏也具有侵略性。”正如主教练克拉皮卡斯所说,国内球员才是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约瑟夫·杨在场下对年轻球员的指导也将成为这支球队发展的重要条件。一份年薪不仅仅得到了无情的得分机器,还收获了不吝赐教的NBA级别助教,同曦大赚。

不过,球队用毫不留情的使用和对国内球员出手机会的挤压,才换来约瑟夫·杨的爆发,想要跻身季后赛,同曦的国内球员也要更多的站出来,约瑟夫·杨也得在面对高压防守时贡献出更加稳定的表现。带着一波三连胜,同曦队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任务,球队目前以5胜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位,约瑟夫·杨的爆发也让他们对窗口期后的挑战,蓄势待发。


同曦  /   CBA  /   约瑟夫·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