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竟是新秀“干哥哥”?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韋人匕11-23 11:53 体坛+原创

前天猛龙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出“兄弟”对决,两位主角分别是莱昂纳德和班巴。

虽然两人没有血缘上的关系,但他们的亲近程度胜似兄弟,莱昂纳德对待班巴的方式和态度,就像是一位大哥哥。其实,两人已经相识了七年之久,当时班巴通过他同母异父的哥哥约翰逊认识了莱昂纳德,但很遗憾,真正拉近他们距离的那件事是一场悲剧,发生在2015年。

那一年,班巴的哥哥约翰逊受到多项指控,被判入狱四年。之后的那段时间,是莱昂纳德帮助班巴走出困境,在他身边扮演哥哥的角色。

“我哥哥离开之后的一段时间,莱昂纳德联系到了我,他主动站出来,扮演一位大哥哥的角色”,班巴接受采访时说,“他一直都是我们的家人、朋友。”

或许很多人想象不到,平时不健谈的莱昂纳德,竟然还有如此温柔善良的一面。其实,这才是最真实的莱昂纳德,就像班巴所说,他不喜欢媒体的关注,但他会关心身边的朋友,时常给亲友打去电话。

“他一直都跟我说,无论需要什么帮助都可以找他”,今年夏天,班巴参加选秀大会前夕,他也计划着与莱昂纳德一起进行训练,“我之前打算和他一起夏训,但选秀前的试训特别疯狂,我们商量过一起训练的事情。”

前天的比赛中,在大哥哥莱昂纳德面前,新秀班巴得到7分5篮板。你可以感觉到,初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这位年轻人仍然在适应全新的环境,莱昂纳德再次主动抛出橄榄枝,无论班巴遇到什么样的问题,自己都会不遗余力为他解答。

“我还记得他之前说一定会进NBA,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他成功兑现了诺言,并且成为一名前10顺位的新秀,他的表现看起来如鱼得水,他属于这里,”莱昂纳德耐心地说,“我一定会努力帮助他,将我的建议告诉他,将我经历的事情传授给他,让他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莱昂纳德  /   班巴  /   猛龙  /   魔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