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的速度!国际滑联评短道八大时刻 武大靖居首

肥柴11-24 12:3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已于10月重燃战火,在比赛期间,国际滑联向短道选手们发出“灵魂拷问”——你心中最经典的短道速滑历史时刻是什么?参与这次调查的不仅有驰骋冰场多年的老将,同样还有刚刚踏上世界杯赛场的新手。

      11月23日,国际滑联官方网站汇总了选手们的答案,武大靖在平昌冬奥会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表现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排名第一的“经典时刻”。

      国际滑联将武大靖在平昌冬奥会男子500米决赛中的表现称为“这项运动上最伟大的时刻”之一,而在现场见证见证武大靖夺冠时刻的英国名将克里斯蒂更是对武大靖赞誉有加。

      “我想大部分人最喜欢的时刻一定是武大靖冬奥会上的表现,”克里斯蒂说,“我们一直都知道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选手,他总是一骑绝尘,能够以很大的优势打破世界纪录,而不是仅仅打破零点零几秒。没有人追得上他,我们只能惊叹到‘我的天哪,太疯狂了!’”谈及在不久前的世界杯盐湖城站武大靖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克里斯蒂则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他怎么还能越滑越快”。

      除了武大靖之外,韩国名将安贤洙在2006年冬奥会上独得三金,克里斯蒂在2017年世锦赛上拿下女子1000米、1500米和全能金牌,加拿大双姝圣格莱斯与布汀在主场世界杯包揽领奖台前两名的表现同样榜上有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