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杯”世界围棋“名人之家”双人赛即将开赛

谢锐11-26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谢锐昆明报道 首届“中建三局杯”世界围棋“名人之家”双人赛将于2018年11月27日在昆明云子棋院举行,这是一场从未有过的集父子、夫妻对抗等独到内容的新颖双人围棋赛制。

比赛邀请聂卫平九段/孔令文七段、武宫正树九段/武宫阳光六段这两对围棋界著名父子棋手以及中国常昊九段/张璇八段、日本羽根直树九段/羽根喜格子初段两对夫妻棋手一同参赛,以双人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先由父子、夫妻分别对阵决出优胜者,而后由两组优胜者争夺冠军。

此比赛模式为世界首创,赛制新颖独到,名人效应斐然。同时,这项比赛集高端性、竞技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扩大了官渡乃至昆明的世界知名度,彰显中建三局在支持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围棋文化方面的突出贡献。

比赛定于11月27日下午14时在昆明云子棋院开赛,届时出席开棋仪式的有国务院参事、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杜鹰,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等嘉宾。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司作为中建三局专业的基础设施平台公司、总承包管理、专业施工、项目运营与资产管理平台。自成立以来,承担了云南地区的建设重任,重点跟踪项目覆盖了地铁、综合管廊、深邃、高速公路、水务等领域。在昆明地区,先后承建了官渡区广福路项目、官渡文化生态新城市政公用配套建设项目、官渡区247号路等6条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S1卫星厅等大型项目,同时,中建三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参与抗洪抢险、救火救灾、参与精准扶贫等,深受当地政府和人民好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