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1到第6只用5天 斯托茨:西部竞争会持续一整季

李辉11-27 09:00 体坛+原创

本赛季西部的竞争到底有多激烈?看看开拓者队的排名变化就能够一目了然,不到一周之前,在客场118比114击败尼克斯后,开拓者队暂居西部第一,然而不到7天的时间,开拓者队惨遭3连败,排名瞬间下滑至西部第六位。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开拓者上半场结束时还曾领先快艇队13分,然而由于努尔基奇的受伤以及球队在防守端表现的下滑,开拓者最终惨遭对手逆转,不仅自己的排名下滑至第六位,还一举帮助快艇登顶西部第一。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西部的激烈竞争会持续一整个赛季,“我觉得这种竞争会持续整个赛季,当你分析西部各支球队实力时,就会发现有一些球队出乎意料的强大。国王本赛季就打得非常好。在西部每场比赛都是很大的挑战,如果你现在才开始关注排名,那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就像斯托茨说的那样,如今的西部竞争环境已经不能用仅仅用激烈来形容,毫不夸张的说,从西部第1的快艇到西部第14的爵士,他们都有机会获得季后赛的名额,事实上目前爵士队落后第一的快艇只有4.5个胜场,一波连胜就可能让他们的排名提高很多,做个简单的对比,东部第14位的骑士和东部第1的猛龙之间相差了11.5个胜场。

利拉德则表示球队正在经历艰难的时期,“我认为我们就是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赛季初每个人都精力充沛,每个人的精神状态的很好,一切都符合心意,所以我们一直在赢球。”

“但现在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没有之前打的好,我们的状态起伏不定。”利拉德说道。

当然,激烈的竞争环境对于目前状态糟糕的开拓者队也不完全是坏事,他们的排名不至于被落下太多,只要及时找回状态,他们很快能迎头赶上。

利拉德  /   斯托茨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