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赛2场加时鏖战 东部魔鬼客场之旅榨干火箭!

赵伟仑11-27 11:28 体坛+原创

不到一周前,带着一波五连胜,火箭将帅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度感恩节。仅仅过了五天,随着节日气氛散去,火箭的境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感恩节过后的东部三连客之旅,火箭未尝胜绩,遭遇三连败。

三天前,火箭在底特律经历了一场53分钟鏖战,加时赛的防线崩溃,将这场胜利送给了活塞。在最后的5分钟里,火箭让活塞得到18分,命中率高达100%。要知道那是老帅杰夫·布兹德里克正式归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坐在教练席上的老爷子,一定在琢磨如何保持球队防守端的延续性。

但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没那么多,刚打完这场加时,他们又马上启程飞往克利夫兰。保罗这场比赛选择轮休,火箭的防守问题尚没有解决,进攻又暴露出更大的漏洞。面对“灯泡组合”的不完整,火箭的进攻只能交给哈登一人组织,虽然大胡子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出场时间同样为全场最高的44分钟,只得到4分钟的休息时间,要知道一天前他刚在底特律打了41分钟。

克利夫兰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只有104分,排名联盟倒数第四,可那一晚,火箭让骑士得到117分。反观火箭自己的得分只有108分,面对场均失分111分的骑士,休斯敦的表现本不应该如此。

两个客场失利,火箭没时间去惋惜,因为他们马上要飞往华盛顿特区,休息的时间只有一天,况且保罗依旧缺阵。对面内部严重分裂的奇才,在主场刚刚战胜没有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以逸待劳,士气正盛。

火箭历经旅途奔波,身体和心理备受煎熬。即便首节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火箭的体能和延续性也无法保证他们可以抗下这场鏖战。今天只歇了6分钟的哈登,拼光了所有子弹,出现第11次失误的时候,他已经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身体。

四天三战的魔鬼客场之旅,两场加时刺刀战,彻底榨干了火箭的油箱。

哈登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