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皮什切克创队史纪录 多特主场战平出线

常山11-29 06:32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

多特蒙德 0-0 布鲁日

10' 罗伊斯禁区内做球,无人盯防的普利希奇右侧8米外左脚推射太正被扑出。

32' 阿尔卡塞尔背身卸球,罗伊斯单刀12米外推射贴左柱而出。

【数说】

【45】皮什切克超越罗伊特(44场),创造多特蒙德队员冠军联赛出场纪录(45场)。

【176】阿坎吉创造有相关数据以来德甲球员单场欧冠触球纪录(176次)。

【1001】多特蒙德是役1001次传球,成为2004-05赛季有相关数据以来第2支单场欧冠传球1000+的球队,前一支是今年3月的曼城(对巴塞尔,1059次传球)。

多特蒙德阵容(4231):比尔基/皮什切克,阿坎吉,迪亚洛(80'阿什拉夫),扎加杜/维特塞尔(90'德莱尼),达胡德/普利希奇,罗伊斯,格雷罗(73'桑乔)/阿尔卡塞尔

足球GIF  /   多特蒙德  /   欧冠  /   布鲁日  /   皮什切克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