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联官网公布短池世锦赛初步名单 孙杨或主场出战

肥柴11-29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11月29日,国际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的初步参赛名单,中国游泳队共计派出42名选手主场作战。

这份名单中除了傅园慧、徐嘉余、刘湘、汪顺、叶诗文、王简嘉禾等近期出战短池世界杯的选手外,亚运会后一直高挂免战牌的孙杨也在列。

不过,在孙杨教练朱志根前段时间的采访中,朱志根曾表示孙杨或将跳过短池世锦赛。但就孙杨在微博上发布的近期训练照片来看,这段时间他的训练场地正是短池,而且他又出现在了泳联官方公布的初步参赛名单上,这也意味着孙杨很有希望出战主场短池游泳世锦赛。

国际泳联官方公布的中国队初步名单如下:

女子:傅园慧、陈洁、刘湘、杨浚瑄、张雨霏、吴越、朱梦惠、叶诗文、杨畅、艾衍含、王简嘉禾、于静瑶、刘效菡、王一淳、索冉、柳雅欣、王靖卓、周敏、史婧琳、冯君阳、张雨涵、彭旭玮、李冰洁;

男子:商科元、侯钰杰、何峻毅、王鹏、李广源、王立卓、孙杨、邱子傲、覃海洋、季新杰、沈加豪、余贺新、闫子贝、王一哲、李朱濠、曹犄文、钱智勇、徐嘉余、汪顺。

孙杨  /   徐嘉余  /   傅园慧  /   刘湘  /   短池世锦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