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为儿子觅得心仪大学:老K教练或成“太师”!

严明11-29 14:17 体坛+原创

NCAA排名第一的传统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在11月21日爆冷输给了冈扎加大学,引发了美国媒体的广泛关注,队中的核心球员,也是明年的状元热门人选巴雷特,因为在最后时刻糟糕的进攻表现受到了媒体的批评。毕竟杜克大学今年可是将全美排名前三的高中生锡安·威廉姆森、巴雷特和卡梅隆·雷迪和一并招致麾下,在11月份就输球,这确实让外界感到十分意外。

杜克大学的蓝魔队能成为NCA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与其“老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的出色执教和培养新人的能力密不可分。蓝魔队总共5次拿下NCAA的总冠军,14次杀入四强,并为NBA培养了诸多青年才俊。除了曾被视为乔丹接班人的格兰特·希尔之外,像去年的探花秀塔图姆,2016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以及之前进入联盟的欧文和雷迪克等人,都是不折不扣的“杜克出品”。

众所周知,“老K”教练曾经执掌了美国男篮的教鞭,并带领球队拿下了最近的连续三届奥运会男篮金牌,以及2010年的男篮世锦赛冠军,以及2014年的男篮世界杯冠军。作为美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核心球员,詹姆斯与“老K”教练曾有过非常美妙的合作经历,詹姆斯也非常欣赏“老K”教练的执教能力,甚至希望自己的长子在上大学时,能够在“老K”的麾下打球。

詹姆斯的长子布朗尼今年已经14岁了,他继承父亲的优秀基因,展现出了超出同龄人的篮球天赋,也已引起了美国篮球界的广泛关注。作为自己在联盟中的“接班人”,詹姆斯似乎也已经为他选好了未来要上的大学,他在杜克大学输球后接受了采访,并说道:“我真的特别喜欢老K教练,我当年没有上大学就直接进入NBA了,希望我儿子在上大学时,他还在杜克大学执教。”

不过,“老K”教练今年已经71岁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就卸任了美国男篮的主教练,专心回到杜克大学执教,至于他会在这个岗位上继续工作多久,仍是一个未知数。詹姆斯今年33岁,如果他的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那么或许真的在4到5年之后,球迷们能够在NBA赛场看到他和布朗尼的“父子对决”。

詹姆斯  /   布朗尼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