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世预赛大名单 布拉切怒骂菲律宾篮协不职业!

韋人匕11-29 16: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9日,菲律宾男篮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12人大名单公布,布拉切的名字并不暂列。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布拉切极为愤怒,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大骂菲律宾篮协!

“得知没有入选菲律宾国家队的时候,我真的十分震惊。名单公布之前,菲律宾篮协没有人通知我或我的团队,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职业的做法,我为菲律宾国家队付出了很多。我喜欢支持我的菲律宾球迷,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布拉切虽然遗憾落选,但他也呼吁菲律宾球迷可以尽可能多地支持这支球队,他在一篇官方声明中写道:“致菲律宾球迷:这是我的官方声明,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爱,请继续支持菲律宾,为了给国家带来荣耀,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别管篮协领导之间的斗争,球员们永远是拼尽全力的,他们值得你们支持。永远为我的国家打球骄傲。”

仔细算来,这是布拉切被菲律宾归化的第四个年头。可几年之间,由于散漫的职业态度,布拉切从一位NBA球员之间沦为CBA的弃儿,他的状态和统治力已经不比当年。2014年世锦赛,当时布拉切是菲律宾男篮的王牌,场均21.2分13.8篮板,高居得分榜第二、篮板榜第一。

后来几年,布拉切在新疆队效力期间,屡次出现不职业的表现。今年七月份,菲律宾与澳大利亚的预选赛爆发大规模冲突,涉事的布拉切被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之后的雅加达亚运会,菲律宾篮协也没有给布拉切进行报名。

在布拉切抱怨的同时,菲律宾男篮主帅吉奥表示,之所以放弃布拉切,是鉴于球队阵容磨合做出的决定。“感谢他为我们做出的贡献,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吉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所考虑的是,从亚运会到现在,斯坦哈丁格和普林格(菲律宾哈登)和球队的化学反应很不错,全队希望继续延续这种感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