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把副总经理赶出训练场 国王赢球也挡不住内讧

辛声11-30 14:30 体坛+原创

千年鱼腩萨克拉门托国王今年表现不错,赛季至今,他们取得了10胜11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十一,距西部第八只差1个胜场。可令人意外的是,即使球队战绩取得了进步,队内还是存在内乱。

据来自美国媒体《The Athletic》的记者萨姆·艾米克报道,国王队主帅乔尔格要求球队副总经理布兰登·威廉姆斯不要出现在周四国王队的投篮训练中。据消息源透露,乔尔格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团结球队,他想提醒球员们要为自己而战。不过乔尔格的决定是暂时性的,这不代表他以后都要求威廉姆斯远离球队训练场。

球队战绩不错,乔尔格为何会有如此荒谬的举动呢?原来,虽然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不错,但是乔尔格觉得威廉姆斯总是试图逼自己离开帅位从而取代他担任国王主帅,而且国王队方面明明知道这件事,但却迟迟没有采取行动帮助乔尔格,这让他感觉很恼火,于是才有了前述举动。

眼看乔尔格和威廉姆斯的矛盾不断升级,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终于站出来说话了,他就这一事件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迪瓦茨说道:“我已经建议我的助手和教练组成员们不要把精力过多地放在这种荒诞的谣言上。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培养和提高我们的年轻球员,并不断激励球队,这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东西。”

大概10天前,有消息称乔尔格与国王管理层出现了矛盾,他禁止威廉姆斯出现在球队投篮训练中这一事件印证了这一消息。可是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在乔尔格的调教下,国王一帮年轻而又充满天赋的小伙子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国王副总经理为何还有取代他帅位的想法。

本赛季是乔尔格执教国王的第三个赛季,他在国王执教的战绩为69胜,116负。

撰稿:辛声

乔尔格  /   国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