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奥古斯托战前主动请缨 周金辉赛后慰问伤兵

张腾12-01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济南报道 

尽管赛前面临着诸多困难,尽管球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并不占优,但是就像施密特所说,国安在足协杯决赛中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最终国安时隔15年,重新捧起了足协杯,同时球队的队员们也用比赛的过程证明了他们内心的强大。

 本场比赛,原本球队的计划中并没有安排奥古斯托,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奥古斯托也一直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在比赛的前一天,索里亚诺和全队一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奥古斯托则一直没有露面。因此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排出后,大家也都感到非常意外。据记者了解,奥古斯托确实是有伤。在赛前一天,他还在进行恢复的治疗。这位巴西外援在酒店健身房简单的进行运动,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但就在比赛前一晚,奥古斯托向球队表示自己的伤势可以坚持比赛。于是在这场比赛中,大家看到了带伤出场的奥古斯托。 奥古斯托精神也感染了全队,在这场比赛中,国安每个队员都拼尽了全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赫集团的董事长周金辉也亲历现场,在比赛结束后,董事长也冲入了球队欢庆的队伍中。同时,周董还一直关心几个队员的伤势。

而没有出场的索里亚诺,也在夺冠后非常开心,在更衣室里拍照留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安俱乐部的全体员工都赶到了济南,他们经历冠军的同时,也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力量。 根据国安的计划,今晚欢庆过后,明天中午全队将乘坐高铁返回北京。同时,球队在下午还将参加球迷文化节的活动,与在北京的所有球迷一同欢庆这个冠军。明晚,国安队还将录制《一赛季一生情》的节目,在一系列的庆祝过后,球队将放假。同时,俱乐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即将开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