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中日PK依旧!汪顺“死磕”濑户大也争第一

孟巍12-01 16:2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短池世锦赛即将在杭州开幕,中国队的42人大名单中,从未表达过参赛愿望的孙杨也在其中让人震惊。不过即使孙杨最终不参赛,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也绝不缺乏争金夺牌的热点。除了有望成为冲击多金王的王简嘉禾和徐嘉余外,还有哪些运动员的表现值得关注?

汪顺大战濑户大也

汪顺在男子400混上虽然排名今年世界第二,但离濑户大也有不小差距,应该挡不住濑户实现400混短池世锦赛四连冠。200混汪顺上届短池世锦赛为中国实现该项目金牌零的突破,不过濑户现在短池200混能力也是高的惊人。今年汪顺在东京站以1分51秒45创造新全国纪录,而濑户200混更早之时就达到1分51秒09高度。东京站濑户缺战,避免和汪顺过早死磕。作为今年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位200混选手,两人在杭州的对话将格外刺激。

张雨霏李朱濠要再上层楼

张雨霏的主力项女子200蝶无论长短池,今年一直处在高位。她在短池世界杯埃因霍温游出2分03秒09排名世界第二,仅比霍斯祖的2分02秒86慢了0.23秒。虽然张雨霏在短池世界杯几站上碰霍斯祖都是惜负,但两人差距非常接近,或许杭州就是张雨霏打破连战连败格局的风水宝地?

李朱濠成名很早,但在单项上至今未在世界大赛上进入过前三,短池世锦赛是非常好的机会。李朱濠今年短池男子100蝶和200蝶的成绩都进入到世界前三,状态让人满意。主场作战,我们期待李朱濠能站在领奖台最高处。濑户大也和南非的勒克洛斯是李朱濠最大的拦路虎。

短池世锦赛  /   汪顺  /   濑户大也  /   张雨霏  /   李朱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