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叫你不学好 两名中国斯诺克球手赌球遭重罚

科科12-01 22:08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两名中国斯诺克选手赌球遭重罚

世界台联今日公布了关于两名中国选手违规的听证处罚结果,中国台球协会也对两人作出处罚。其中,于德陆(图左)因在5年间操纵5场比赛并赌球获利巨大,国内国际均被禁赛10年。曹宇鹏(图右)因在2016年操纵3场比赛,国际禁赛6年(3年半有条件缓期),国内2年。

@Stonelei :哎,台球的奖金太少了!操纵比赛就是打假球呗。

@皓_淞:确实活该,不走正路就该这样处罚,一辈子的教训,同时警示他人!希望当事人能及时悔过,另谋出路。

@思苡:十年,那可以直接退役了。

@义勇军锄奸天鹰 :丢人丢到世界去了!!!

@左边的杂货店 :有球的地方就有人赌,不管什么球。

@拉风滴滴滴:看来光靠比赛,确实不能养家糊口啊。

@帆什么帆:有当年的胖子李做前车之鉴,还敢搞。

@明知stanley:不是第一个,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长安北路14号:他们背后的团队也是“功不可没”!

南站疏通球迷!安保小哥高喊国安是冠军!

北京国安在昨晚的足协杯决赛中获得冠军,今日球队返京,大批球迷来到北京南站迎接球队凯旋,为安全疏散球迷,北京南站的安保小哥也大喊“国安是冠军”,大家要注意安全!今天北京南站这场面堪比春运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0813:男足拿个世界杯试试的,机场还不给你挤毁了啊。

@先知维纶:足协杯决赛这日子订的也不错,周五踢,周六日冠军队的球迷能够充分享受胜利的喜悦。

@热情的NiCoTinE:我在!带着孩子在一层出站等了二十分钟 又往二层跑 只看到巴坎布的一个侧脸儿。

@佳佳女巫的俩猪宝 : 今儿南站得堵成一锅粥了吧。

@贾岩峰Jelena: 在中国还有没有别的运动能像足球这样一下子吸引这么多人来同时庆祝?奥运冠军凯旋,或者我们拿到某块金牌或者拿到金牌总数第一,会不会有这么多人来迎接运动员。

@努力努力再努力0813 : 男足拿个世界杯试试的,机场还不给你挤毁了啊。

克莱:荒岛求生选队友我会选库里、亚当斯和卡尔·马龙

克莱·汤普森今日在美国知名论坛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你现在在一座荒岛上,让你选3个球员和你一起生存,那你会选择哪几位球员,为什么会这么选呢?

克莱回答道:我可能首先会选史蒂文·亚当斯,因为他像海王(DC超级英雄);第二个我会选择库里,他是一个很好的批判性思想家,他通常能非常棒地解决问题;第三个有点难选,我可能...可能会选择卡尔·马龙,我猜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猎人,而且他还有一双铁肘子。

@Lord浮夸:其实就是找了两个干活的然后你跟库里去度假。

@买醉超超超:马龙打猎,亚当斯烤肉串,斯蒂芬…暖被窝。

@Rivendell:亚当斯啊,块头大,战斗力强,能烤肉给我吃,危险时刻还能卡位让我先跑。

@永生丶囚:确定不要魔兽?

@天河倒泄:我选金卡 科勒 詹娜 反正是死 ……

@踏浪归来鱼满舟:当然先选一个叮当猫啦~~~剩下的好办得多。

@Dennis_Jzop:佛祖这样黑马龙前辈,不怕到时自己尝到铁肘的味道吗

比利亚加盟神户胜利船

西班牙球星比利亚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加盟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随后球队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如此一来,他将再次和伊涅斯塔成为队友。

@工艺大头:神户船集齐了波多尔斯基,伊涅斯塔和比利亚啊

@TS12ers卓:神户顺利组成“波伊比”组合。

@给YOU火光:巴萨干休所

@萌萌的子洛:快把我托妞挖过来!我要看V7T9同框!

@亓官嘉一:西班牙球员加盟日本联赛,巴西球员来中国联赛。

@九虎虎:好了,恒大和上港没戏了

@肉夹馍不放青椒:我也要再一次为他们嘤嘤!

世界杯上有文身的球员点球命中率更高

据《太阳报》援引一份医学研究文章报道,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有文身的球员主罚点球时命中率更高,成功率为72%,反之则只有68.2%。该报告认为带文身的球员更具攻击性和威慑力,会给自己在罚点时带来心理优势。

@『mysteryman』:我tm终于知道为什么不给武磊踢点球了………

@悠哉悠哉777:自从梅西纹身之后,点球命中率惨不忍睹。

@把球传给西罗:拉莫斯:所以我来罚点球。

@风争~~欧Sir:在我们这,你们这些人连参加军训的资格都没有!

@Monster-发现^:问题是你得能去的了世界杯!!

@ㄨ尛民:门将看见有纹身的!心里自然想着面对的是不是黑社会!

@就是这样屌:净说废话,买了皮肤如果一点属性都没有,谁还花钱去买皮肤。

勒伯夫:如果内马尔在我那个年代踢球,他恐怕得进医疗室

法国球星勒伯夫近日在RMC的节目中,批评了内马尔在巴黎VS利物浦的比赛中的部分行为。“站在裁判的角度,我不会为内马尔的任何一次被侵犯吹哨。那场比赛的前四分之三的时间就像电影一样,让人疲惫也让其他球员恼火。如果他(内马尔)在我那个年代踢球,那我保证我无法完成比赛,而他将以进医疗室而离开比赛。他不在乎对方后卫,不在乎所有人,我没见过马内这样,没见过菲尔米诺这样,也没见过姆巴佩这样,但有一个这样做了,他在世界杯期间,让全世界发笑。”

@从不回头看爆炸丿:我要是没看比赛我就信了!我信你个鬼,坏的很。

@撒呀嚯哟:被英法这群沆瀣一气的流氓洗脑,要不是看过直播,我都要以为内马尔滚了很多次了。

@刀近乎:站在裁判角度,不会为内马尔的任何一次被侵犯吹哨?你要是当裁判,内马尔估计不会进医院,你在执罚低级别联赛的时候就会被人打进医院。

@W汉文公子W:欧洲量产的的糙哥们,防不住天赋异禀的南美天才们,所以只能犯规,还美其名曰铁血。在他们看来,大力抽射和45度炸才是正根,彩虹过人,牛尾巴,犯罪式过人,脚后跟全是邪门歪道,我防不住你,那我就废了你。

@郑氏媞名:前马赛“替补后卫”,这样说一个巴黎球员也不意外吧,但是“法国球星”这个头衔有点过了。

@重庆曾是逗:内马尔受了世界杯大伤后,表现确实夸张了。一方面也是为了躲避伤害,一方面也想求得更多庇护。其实c罗也是如此。这不用洗,都是事实。所以后者能有常年的健康

夜读  /   斯诺克  /   国安  /   比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