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三星官宣李林生上任 曾险些把泰达带降级

黄何12-03 12: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日,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官方宣布,李林生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合同为期两年。

中国球迷,对于李林生来说绝对不算陌生。曾在深足和泰达执教过的韩国籍主教练李林生,成为了韩国K联赛传统劲旅水原三星的新任主帅,今年11月,为寻找接替现任主教练徐正源的人选,水原方面与李林生一直在进行谈判,双方很愉快的完成了合约的签订。

李林生曾在2003年接受车范根邀请,担任水原俱乐部的后防线教练,随后他也曾担任水原的首席助教。在闯荡中国期间,他曾经执教过深圳队和天津泰达队。去年8月从泰达下课之后,李林生在家赋闲了一段时间,于同年11月当选为韩国足协技术发展委员会主席。

李林生到韩国足协任职,就是制定韩国足球中长期的规划,同时要展现出技术研究的能力。从此前在中国执教的情况看,李林生能力一般,否则也不会差点把泰达带到降级圈。另外,李林生性格比较倔强,在延边执教期间,李林生和朴泰夏之间的矛盾很深。

2017赛季开始前,他拒绝签订不欠薪协议,就是这个原因。转投泰达之后,一直出任助理教练,直到帕切科下课之后,才转为主教练。不过当了主教练后,显示出临场指挥的不足,最后差一点将泰达队带降级,泰达不得不再次换帅请来刚才韩国国家队下课的施蒂利克接掌教鞭。

从李林生与朴泰夏关系的处理以及执教泰达的战绩来看,李林生出任水原三星主帅确实还有一些硬伤,所以俱乐部的这个任命多少有些冒险,特别是在今年刚好无缘2019亚冠的情况下,李林生来年的工作压力不小。

李林生  /   水原三星  /   泰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