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宣布解雇霍伊博格 助教博伊伦将成为球队新帅

陆离12-04 03: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涅报道,公牛已经解雇了他们的主帅霍伊博格,球队的助教吉米·博伊轮将暂代主教练一职,随后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博伊轮将成为公牛队的正式主帅,并非暂代一职,另外公牛队目前暂时没有打算聘请新的助教。

2015年夏天,公牛和霍伊博格签下了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是他履行合同的第四年,三年多的时间,霍伊博格带领公牛队总共取得了115胜155负的战绩,胜率为42.6%,16-17赛季他曾率领公牛队打进季后赛,但在首轮被凯尔特人队4比2淘汰出局,本赛季公牛队在霍伊博格的带领下成绩未见起色,目前5胜19负排在东部第14位,其中近6场全败。

“做出这样的决定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但是我感觉,此时此刻,这是球队的一个正确决定。在经历了周密的评估后,我抱着球队整体提升的目标做出了这一决定。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在正确的方向上迈出坚定的脚步是十分重要的,我们要打造好的习惯来帮助我们的球员处于最好的情况中,不仅仅是现在,更是为了未来。我想要感谢弗雷德的贡献以及他对于我们球队持久的付出。”公牛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申明中说道。

据悉,霍伊博格并不想就此离开NBA,他依然希望能够执教一支NBA的球队,但从目前来看,霍伊博格只能先休息一段时间了。

霍伊博格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