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奥斯卡:伊卡尔迪最佳球员+进球 囧叔创纪录

常山12-04 10:36 体坛+原创

巴黎金球奖之夜, 意大利球员协会也在米兰举行奥斯卡颁奖。伊卡尔迪当选年度意甲最佳球员并获最佳进球奖;阿莱格里则在4年内第3次荣膺意甲最佳教练。

意甲奥斯卡由意大利球员协会会员投票选出。上赛季与因莫比莱并列意甲射手的伊卡尔迪被评为意甲最佳球员,他在3月18日客场对桑普的脚后跟进球则被评为最佳进球(见以上动图),但他表示:“从个人来说,我觉得对AC米兰的进球更漂亮。我已经获得了两次意甲最佳射手,希望还能得到更重要的荣誉。我始终不移地在展示对国际米兰的爱。迪巴拉我是朋友,我们开了些玩笑,但周五(国家德比)将是个挑战。”

阿莱格里压过上赛季获奖的萨里,当选最佳教练,这也是他4年内第3次获奖,总共4次获奖也超越了里皮和孔蒂(均为3次),成为获奖最多的主教练,“这是个美好的夜晚,我感谢每位与我共事的人,特别是球员们。这是一群出色而人,我们身后有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幸运能与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起工作,今晚我也看到了大师皮尔洛。 能与这些人合作过真的很荣幸。”

现效力利物浦的巴西门将阿利松终结了布冯连续4年对意甲门将的垄断,与妻子赶到米兰领奖。上赛季他在37场意甲中17次零封对手,“我来这里不仅仅是因为获奖。感谢罗马当年把我买来,我很怀念意大利,也许有天我会回来。奥尔森(罗马现任主力门将)现在表现非常好,我只要有可能就会看罗马的比赛。但很不幸我比赛太多。”他还谈到了利物浦对那不勒斯的欧冠生死战,“我们必须进2个球,这不容易,但我们有信心。”

如果不算夏窗从国际米兰转投的坎塞洛,尤文有4名队员进入最佳阵容,迪巴拉是其中唯一的攻击球员,他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我对国际米兰从未进球?也许周五就能进球。伊卡尔迪是我朋友,我们关系很好。阿莱格里给了我自由,但又要求我做出牺牲。”罗马球迷或许会感到懊恼,进入最佳阵容的纳英戈兰和阿利松都已经转会。

尤文图斯连续7个赛季获得最佳意甲俱乐部奖,实际上自2011年首届乌迪内斯获奖后,尤文便垄断了该奖项。基耶利尼在现场表示,C罗转会的作用堪比2011年皮尔洛的加盟,“他帮助提高了我们的水平。他的踢球方式是我们缺乏的,他填补了布冯离开后的球星空缺。”

意甲奥斯卡奖项

最佳球员:伊卡尔迪

最佳教练:阿莱格里

最佳球队:尤文图斯

最佳进球:伊卡尔迪3月18日客场对桑普脚后跟进球。

最佳门将:阿利松

最佳裁判:罗基

最佳阵容(4312):阿利松/坎塞洛,库利巴利,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皮亚尼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纳英戈兰/迪巴拉/伊卡尔迪,因莫比莱

职业生涯奖:皮尔洛和托蒂

意乙最佳新秀:托纳利(布雷西亚)

伊卡尔迪  /   阿莱格里  /   尤文图斯  /   国际米兰  /   意甲  /   意甲奥斯卡  /   阿利松  /   迪巴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