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前队友因家暴被捕 发展联盟也无他容身之所

孔德昕12-04 11:0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多伦多猛龙宣布效力于球队所属发展联盟队伍的后卫凯·费尔德已经被裁掉,原因是他在当地时间周一一早因家庭暴力遭到逮捕。

就在这名后卫被捕后不久,猛龙905(猛龙NBGL球队)发布了如下声明:“2018年12月3日,周一,猛龙905后卫凯·费尔德因涉嫌一起家暴事件被警方指控。猛龙905已经裁掉了费尔德,即刻生效。由于这次事件还未由法院宣判,猛龙905将不再发表进一步评论。”

根据TMZ的报道,费尔德在与一名女子约会过程中发生了争执,随后费尔德掐住了该女子的脖子。后来女子打电话告知家人,他们很快选择了报警。多伦多警方此前确认费尔德已经被释放,本月晚些时候他将出庭接受审判。

23岁的费尔德本赛季已经为猛龙905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18.1分4.2篮板6.5助攻。他更为人熟知的名字是“詹皇前队友”。在2016年,骑士花了240万美金从老鹰那里买来了刚刚在第二轮第24顺位被选中的费尔德。在詹姆斯身边费尔德出战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4分1.4助攻,在那之后他又曾效力于公牛和活塞队,总共只打了58场NBA比赛,场均3.8分1.3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仅仅1.75米的费尔德曾在选秀前的联合试训中跳出了44英寸(约1.12米)的垂直纵跳,这个水准和扎克·拉文持平,足以挤进NBA新秀联合试训历史前三。但他的超强弹跳并没有转化成场上的成功,他也没能成为第二个“小土豆”罗宾逊。

家暴事件在NBA联盟并不算少见,这样的球员往往会遭遇较为严厉的惩罚。今年年初加盟活塞的威利·里德因家暴事件被指控,虽然后来指控被撤销,联盟还是对此事件开出了罚单,里德因此禁赛6场。而家暴后这位自诩为第二个“半边”的内线悍将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本赛季已经告别了NBA赛场。更早之前效力于国王的科里森也曾因家暴被禁赛8场,可见联盟对于家暴的行为是坚决不能容忍的。

费尔德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