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选秀权在手!绿军摘下浓眉最快在明年7月?

韋人匕12-04 11:36 体坛+原创

新赛季打了一个半月,或许凯尔特人的表现最出乎意料。迎来欧文和海沃德回归的绿军,原本可以展现出比上赛季更强硬的实力,但他们开赛以来的表现,远低于人们的预期。客观来说,如果凯尔特人想具备争夺实力,还得需要另一位巨星——安东尼·戴维斯。

欧文最近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句话:“我不应该再浪费时间了”。的确,时间是凯尔特人最大的问题。明年夏天,欧文和霍福德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罗齐尔的合约也将正式到期。没有正式签下合同之前,欧文做出的留队承诺也无法兑现。

所以,留给凯尔特人的时间并不多,引进戴维斯显然是迅速提升球队实力的方法。但现实问题是,凯尔特人可以提供给鹈鹕的筹码并不多。

塔图姆无疑是最具交易价值的筹码,但他一定是凯尔特人交易清单山的最后几人。本赛季数据有所下滑的杰伦·布朗,也不是足以打动鹈鹕的球员。相比之下,近来逐渐回暖的海沃德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他在2020-21赛季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再看看凯尔特人名单上的其他人,便是斯马特、亚布塞莱、罗伯特·威廉姆斯等人,鹈鹕显然无法接受这份报价。

《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卡斯认为,凯尔特人与鹈鹕达成交易的最好时机,大约在明年七月初左右。届时,凯尔特人手中的四个首轮选秀权将起到一些作用,您没看错,就是四个。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称赞丹尼·安吉的运筹帷幄,目前凯尔特人手中拥有的四个首轮签,除了本身属于自己的一个,另外三个分别来自快艇(前15顺位保护)、灰熊(前9顺位保护)和国王。

所以说,凯尔特人的年轻资产足够多,丹尼·安吉当年的7换1大交易也有可能再次上演。但双方能否达成交易,还要取决鹈鹕的内部氛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戴维斯在新奥尔良过的还不错,远不到离队的一天。

就像主帅金特里所说:“这都是你们在谈论的事情,我们从来不谈论这些,他现在在我们队,为我们球队打球,我们想要的就是胜利,这是现在唯一重要的事情。”

戴维斯  /   凯尔特人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