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后腰欲中超淘金 前皇马10号曾与鲁能传绯闻

黄何12-04 11:4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来自法国媒体消息,虽然与大巴黎的工作合同明年6月才到期,已彻底沦为替补的拉斯·迪亚拉打算与法甲霸主提前解约,而俱乐部高层也无意挽留这位老将,双方提前分手已成为定局。

法媒透露,拉斯-迪亚拉未来有两个去处,分别是中超联赛和美国职业大联盟。因为中超联赛最近几年在欧洲足坛影响力与日俱增,这让法国铁腰更倾向于到中超延续自己职业生涯。如果法媒的报道属实,那么拉斯有望成为又一位登陆中超的顶级铁腰。

1985年出生的拉斯-迪亚拉,当年刚出道时曾被法国足坛钦点为是马克莱莱接班人。司职后腰的拉斯防守凶悍,传球非常准确并且具有穿透力。拉斯-迪亚拉的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皇马、马赛、巴黎圣日耳曼等多支欧洲五大联赛豪门。尤其是在皇马效力时期,他不仅是球队的主力后腰,更是曾在斯内德离队之后身披过皇马的10号球衣。

在皇马效力期间,可以说是迪亚拉足球生涯里最风光的时刻,并且还当上球队主力,不过最终因为状态不佳并与高层关系恶化,还处在巅峰的迪亚拉加盟赚钱更多的安郅俱乐部。

随后,状态越来越差的迪亚拉只在安郅停留一个赛季后就被送到火车头,不过他却选择和球队解约,因此欠下1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本赛季,33岁的迪亚拉在大巴黎彻底失去位置。迄今为止只获得了4次出场机会没有任何进球助攻。这也让他心灰意冷的渴望离开欧洲,来中超谋取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6年开始,每一个赛季转会窗期间迪亚拉的名字都会与中超发生关系,与他最密切的是山东鲁能。只是不知道现在的他,还有中超俱乐部感兴趣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