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冰雪健康中国!全国大众冰雪季即将启动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12-04 17:17 体坛+原创

第5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将于12月6日在上海进行,这也是冰雪季启动仪式首次来到南方城市。3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发布了宣传短片,为即将到来的冰雪季预热。

本届冰雪季以“欢乐冰雪、健康中国”为主题,启动仪式将于12月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今年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将分为冰雪中国、冰雪梦想、冰雪力量3个篇章。据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介绍,今年的启动仪式将充分体现科技元素,突出冰上与雪上同场、现实与虚拟交融、中国实力与地方活力共展的特点。

启动仪式届时除了有冰雪明星运动员、大众冰雪爱好者的展演,还将有一批冰雪运动开展有特点、有成效的城市进行集中展示。

此外,本届启动仪式将突破前4届现场无雪的难点,在室内搭建高度达19.3米的仿真雪道,首次实现冰与雪的融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