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送的外号却惹来官司 罗齐尔遭电影公司起诉!

韋人匕12-04 17:28 体坛+原创

上赛季的季后赛,特里·罗齐尔顶替欧文,一骑绝尘成为凯尔特人的进攻先锋,他的外号“Scary Terry”也就此风靡起来。可如今,这个称号却给绿军后卫惹来了麻烦。

从去年季后赛开始,罗齐尔在很多场合身穿电影《惊声尖叫》中杀人魔的衣服,甚至连脚上的球鞋也制作了“Scary Terry”特别款式。由于罗齐尔的衣服开始在市面上售卖,《惊声尖叫》的制片公司对此提出诉讼。

按照相关规定,该制片公司享有杀人魔形象的版权,但罗齐尔未经该公司允许,将这个人物印在自己售卖的衣服上,不仅侵犯了该制片公司的权益,还为罗齐尔自身带来了经济效益。早在11月份,该制片公司就已告知罗齐尔方面,近日正式上诉。

其实,罗齐尔的这个外号和衣服都不是他自己的点子。“也不知道球迷们为什么突然就开始那样叫我”,他曾这样说道。

上个赛季与独行侠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球迷给罗齐尔起了“Scary Terry”这个称号,后来经纪团队就送给他一件印有杀人魔形象的衣服。等到上赛季季后赛,罗齐尔的表现越来越好,他的外号也开始广为流传,这件衣服逐渐成为球迷可以购买的商品,据说两天内就卖光了全部预售订单,波士顿到处都在卖印有这个形象的衣服。

“这是我的荣幸,那件衣服在波士顿到处都有,”罗齐尔当时接受采访时说,“大家现在都开始叫我‘Scary Terry’,这件衣服帮助更多人认识了我。”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七月份,罗齐尔正式注册了“Scary Terry”的服装系列。目前,该公司起诉罗齐尔的缘由为:版权和商标侵权,涉嫌伪造。据悉,每一个指控对应的赔偿金将达到15万美金。

如果该公司这次诉讼最终成功,可能会给罗齐尔造成比较严重的财务打击,要知道本赛季他的年薪只有300万美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