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TeamCC携手T1w率先晋级

苏一凡12-05 09:30 体坛+原创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在12月1日和2日迎来了第三赛季常规赛第三周的赛事。随着常规赛的赛程过半,季后赛的晋级形势也逐渐明朗,老牌强队TeamCC和T1w战队延续了他们此前的出色表现,顺利拿到三连胜确保了季后赛的晋级资格。

BTRG 3-1 LF

伊利奥斯:LF战队率先发力拿到一分,而BTRG战队迅速调整阵容,利用303阵容的双机动坦克骚扰后排完成翻盘。

努巴尼:BTRG战队延续了上场比赛的气势,大招运营做得很好,顺利再下一城。

花村:双方打到了加赛回合,LF战队凭着一波突袭击杀防守主力堡垒,成功扳回一局。

66号公路:LF战队的黑影体系未能打出太好的大招控场效果,BTRG战队的坦辅互保做得很好,最终拿到比赛胜利。

TSL 4-0 ZOO

漓江塔:TSL战队拿出了大锤的地面防守体系,ZOO战队的整体伤害不足,在TSL战队率先占点后无法重新控场。

努巴尼:ZOO战队在A点多次发起进攻,但最终未能突破防守,占点98%未能拿下,攻防互换后,TSL战队利用破坏球冲散阵容,一鼓作气拿到比赛胜利。

月球基地:TSL战队拿出了黑影+破坏球的放狗体系,在攒出大招后成功击破了ZOO战队的托比昂防守体系。

多拉多:双方成功推到了终点,而ZOO战队在加赛回合中黑百合被率先击杀后,队伍无法抵挡TSL战队的平推。

FLAG 3-1 RS

伊利奥斯:FLAG战队在99%进度时利用D.VA大招返场,成功逆转战局率先拿到一分。

努巴尼:RS战队顺利推到了终点,而FLAG战队则是吃到了B惨,始终无法突破对手的防线。

月球基地:FLAG战队拿出了黑影+堡垒的进攻体系,在奥丽莎的掩护下,成功击杀RS战队多人,一鼓作气拿到比赛胜利。

66号公路:FLAG战队拿出了自己擅长的黑影体系,进攻方时迅速打出大招的团队配合,成功突破了B段,利用时间优势拿到比赛胜利。

T1w 4-0 LGE

漓江塔:双方打得非常焦灼,T1w战队的能量管理做得更好,残局中多次打退了LGE战队的防守,稳稳占点拿下首分。

好莱坞:LGE战队未能成功推到终点,而T1w战队则是利用时间优势进行拉扯,B段打出了0换6的完美团战,一波团灭对手拿到赛点。

花村:LGE战队在B段进攻中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防守,始终未能占下B点,而T1w战队则是抓住机会先手开团,黑影搭配双辅助大招一波拿下胜利。

多拉多:T1w战队在进攻方拿出源氏,直接拔刀秒杀后排,让LGE战队无法凭着高台进行火力压制。

LGD 4-0 AE

伊利奥斯:AE战队开局状态极佳,成功拿到一份,但LGD战队在调整状态后,余下两张小图完成反超,艰难地拿到比赛胜利。

努巴尼:AE战队在进攻方时两次都是加时阶段发力,导致C段剩余时间不足,LGD战队在作为进攻方A段也被消耗了很多时间,但B段的放狗阵容打出成效,配合C段D.VA大招先手直接清场,成功再拿到关键一分。

花村:LGD战队早早拿到了B段,剩余的进攻时间较多,而在加赛回合中,AE战队被LGD战队多次瓦解进攻,Rookie的D.VA有着出色表现。

66号公路:AE战队经验不足遭遇A惨,导致防守方时陷入巨大被动,LGD战队找到机会利用黑球击杀法拉,AE战队双飞体系被瓦解,最终返场不及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TeamCC 4-0 LAB

漓江塔:TeamCC战队始终占据地形优势,LAB战队尝试更换阵容,但都无法从TeamCC战队的铁桶阵中找到机会。

努巴尼:LAB战队在B段转角耗掉了太多时间,TeamCC战队成功续点完成返场,加时阶段顺利阻止对手推到B点。

花村:LAB战队虽然成功拿到A点,但B点面对TeamCC战队的防线,始终无法打开缺口,TeamCC战队凭着机器人温斯顿的出色表现,开局强压A点,迅速攒出大招后一波清掉对手。

多拉多:TeamCC战队拿出了黑百合和法拉的远程消耗阵容,LAB战队虽然凭着激素刀砍死三人,但后续B段无法再组织有效进攻,被TeamCC战队的303体系直接拖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