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头疼球队占得先机难破门:失误频频唯精神可嘉

霍尔顿12-06 07: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曼联大战阿森纳,场上球员你来我往、剑拔弩张,最终双方2比2战平,穆里尼奥和埃梅里握手言和,氛围融洽。然而穆里尼奥对这场比赛并不满意,他先是在教练席上怒踹栏杆发泄对判罚的不满,后又抱怨球队永远没法把握好开局,除了展现出的意志品质能够匹配红魔水准,再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

谈到本场比赛,穆里尼奥表示对手并没有制造太多威胁,但赛程密集,球队已在极限边缘,“我们一共打进4球,最终2比2战平!就像之前一样,我们犯错,然后为错误付出代价。今天情况也差不多,不过球队凭借了不起的意志和全力以赴的球员来为比赛拼搏,并取得进球,这是全队的荣耀。”

在穆帅看来,本赛季首次先发的达洛特于此役展现出了他的能力,红魔右后卫人选未来10年无忧,“他们已经拼到极限,着实疲惫异常,其中有些球员本赛季并不是一直在为球队出战,还有第一次为球队首发的小伙子——达洛特,他之前基本都在养伤,久未出战,但达洛特实在是太棒了,加里·内维尔现在一定也赞同曼联拥有了未来可使用10年的右后卫,一个非常出色的右后卫。以及斯莫林,他其实是带伤出场。这也是罗霍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达米安则是第三次首发。对球队来说情况很是艰难。但只有我们在糟糕区域丢球的时候,阿森纳才能制造一定威胁。”

他特别称赞了拉什福德的表现,“这是一场充满大心脏与伟大意志的比赛,拉什福德,为给身上这件球衣正名而献出了一切。当皮球进入我们的防守区域时,即便是在替补席上,你也能感受到一点惊慌。”

记者询问穆帅如何平息球队这份恐慌之情,穆里尼奥答道:“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是曼联主帅,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总能先抢到比赛中的得分机会,但有多少次我们能将其转化为进球,并且从中树立起比赛优势?答案是非常、非常少有。但我仍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场上展现出的精神达到了曼联水准,但我们仍然欠缺一定的能力。”

“我没法认同那些将现在这支曼联同基恩、范尼斯特鲁伊和维迪奇时代红魔相提并论的观点,球队还需要时间。我对于今日比赛的精神意志都很是满意,但实际上,球队的表现并不算稳定统一。对阿森纳取得第2球时,才算是我们稳定住比赛局面的时刻。”

斯莫林赛后则表示曼联针对枪手增加前场逼抢,没能获得胜利实在可惜,“我们每个人都清楚球队正经历一段艰难时光,所有人都倾尽一切以求共度时艰。我们抢到了开局,并且持续向对手施压,因为我们明白他们更喜欢控球,没能取得第3个进球我们实在不够走运。”

红魔后腰马蒂奇则称球员贯彻了穆帅所部属的战术指令:“两支球队都大展攻势,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球迷来说都非常精彩,我认为球队配得上这1分。大家都知道球队信心不足,但这是我们必须展现的战斗精神。所有人都准备好出现在教练要求的位置之上。”

英超  /   曼联  /   阿森纳  /   穆里尼奥  /   马蒂奇  /   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