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帅下课真因曝光:威信太低 拉文已经为所欲为

庞钰12-06 15:29 体坛+原创

两天前,公牛解雇了主教练霍伊博格,球队助理教练博伊兰将担任主帅。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霍伊博格被解雇的内幕:他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

在刚刚担任公牛主教练时,霍伊博格就曾与吉米·巴特勒和诺阿产生过矛盾。但是巴特勒和诺阿都是顽固的人,他们最终因没有屈服而离开了球队。这次,霍伊博格被解雇好像也是因为他在处理与年轻球员的人际关系上出现了问题。

据记者达内尔·梅贝里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霍伊博格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球员们不再相信他的战术体系,并且越来越大胆的破坏霍伊博格的权威。”

根据球队内部人士消息:扎克·拉文在球队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同时,球队内部担心球员们会随着赛季的深入而出现更多的反抗。

在上周输掉的一场比赛中,拉文甚至在最后时刻拒绝执行霍伊博格的战术。除此之外,梅贝里还详细介绍了贾巴里·帕克和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在霍伊博格执教下的情况。

看来霍伊博格还没有在NBA找到立足之地,据大多数人说,他是一个好人,他尽全力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NBA教练该有的样子。不过他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有赢球。球员们希望教练能够帮助他们打出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的荣誉。但是霍伊博格始终没有证明他有能力成为那样的教练。加上他温文尔雅的性格,这让他似乎很难被人们尊敬。

撰稿:庞钰

霍伊博格  /   拉文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