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扭伤脚踝拒绝拄拐!湖人再战马刺因他存变数

韋人匕12-06 17:00 体坛+原创

121比113,湖人主场战胜马刺,迎来一波四连胜。尽管所有人都沉浸在詹姆斯末节疯狂的20分表演,但湖人的阵容却遭到了重大损失,英格拉姆的伤退很大程度影响了主帅卢克·沃顿的排兵布阵。

第一节刚进行五分钟,英格拉姆在一次投篮落地的时候,左脚不慎踩在阿尔德里奇的脚面上,脚踝出现明显的变形。坐在地板上的英格拉姆一直捂着自己的左脚踝,湖人球员也立即上前围在他的身边。英格拉姆起身执行完2+1的罚球,随即便提前离场。

最终,英格拉姆的出场时间定格在5分钟,2投2中得到5分。在返回更衣室的路上,球队为英格拉姆准备了拐杖,但他没有用,“我觉得我用不上”,英格拉姆当时说。

经过初步诊断,英格拉姆左脚踝的X光结果为阴性,没有出现其他结构性损伤。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英格拉姆将在明日接受复查。 这个消息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尽管英格拉姆伤无大碍,但他的潜在缺阵仍然会给湖人带来不小的麻烦。

先说今天的比赛,看着砍下30+的德罗赞和鲁迪·盖伊,湖人很难找到限制住对手的策略,为了确保攻防两端的平衡,沃顿不得不将哈特留在场上,可他却成了湖人防守的软肋。由于身高和体重受限,德罗赞和盖伊多次低位背打哈特,沃顿一直没有找到好的解决方案,如果英格拉姆在场,情况或许就会有所不同。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初期,英格拉姆因冲突事件被禁赛四场,湖人当时只取得2胜2负的战绩,输掉的两场比赛全部拜马刺所赐。而两天之后,湖人将前往客场再战马刺,如果英格拉姆无法出战,湖人的锋线依旧面临着被对手错位强打的漏洞。

詹姆斯也承认,虽然今晚其他球员尽力填补了英格拉姆的缺阵,但他的位置很难被取代,尤其是目前湖人势头正盛。所以,如果湖人要想继续扩大连胜场次,沃顿需要尝试更多的锋线球员,比如过去一段时间表现不错的比斯利,抑或是史蒂芬森。

英格拉姆  /   湖人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