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重返洛杉矶!老鱼出任WNBA火花主教练

严明12-06 16:26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星期三,WNBA的洛杉矶火花队官方宣布,将聘请德里克·费舍尔出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费舍尔曾经出任过尼克斯队的主教练,但由于总战绩仅有40胜96负而被解雇。

在费舍尔看来,此次能够重返职业篮球赛场,并且是执教洛杉矶的球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火花队的主教练”,费舍尔说道,“在WNBA这个联盟里,没有比火花队更棒的球队了。我恨不得马上和管理层、教练组以及诸多有天赋的球员一起开展工作。我会努力帮助球队延续辉煌,这也是洛杉矶球迷们的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的44岁的费舍尔,也将会和WNBA的MVP,美国女篮的传奇球星肯迪斯·帕克一起共事。在帕克看来,费舍尔非常适合主教练这个岗位:“费舍尔的篮球智商非常高,在球员时代也是出了名的大心脏球员,他的到来能帮助我们提升比赛经验。他在过去展示出了自己拥有卓越的领导能力,我期待和他这样拥有冠军血统的人合作。并且他一直是女子篮球运动的坚定支持者,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到来!”

费舍尔是火花队队史上的第十二任主教练,他曾经的湖人队队友迈克尔·库珀,也曾在这里当过主教练。火花队此前的主教练是布莱恩·阿格尔,他已经为球队工作了四年,在上个月被球队解雇。阿格尔带领火花队拿到过2016年的WNBA总冠军,之前还带领西雅图风暴队拿到过2010年的WNBA总冠军,也是WNBA联盟中唯一一位带领不同球队拿到过总冠军的主教练。

费舍尔在尼克斯队的执教生涯并不成功,在2014-15赛季只取得了17胜65负的惨淡战绩,在2015-16赛季被解雇之前的成绩为23胜31负。他本人也曾经说过,如果当年早知道尼克斯队必须坚持执行“禅师”菲尔·杰克逊倡导的三角进攻体系,他就不会去当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或许,全新的WNBA舞台,能让他的执教能力得以更好地展现。

费舍尔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