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力挺维金斯:你们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努力!

辛声12-07 11:54 体坛+原创

本赛季,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开赛表现不佳,经历了起伏。不过在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到费城76人队后,球队逐渐回到正轨,但是安德鲁·维金斯的表现一直不理想,专家和球迷开玩笑称维金斯究竟何时能放下他的“保温杯”,好好的兑现天赋,打出精彩的比赛呢?

维金斯似乎已经习惯了外界的质疑和口诛笔伐,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在球场上就是无精打采,出工不出力。然而最近却有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力挺这位浪费天赋的球星,他就是维金斯的队友吉布森。

之前有很多人质疑维金斯的职业精神,认为他拿了大合同就没有上进心了。但这位森林狼队的大前锋却表示,其实维金斯一直很刻苦,人们对维金斯在篮球方面所做的努力没有给予足够的肯定。

昨天森林狼主场战胜黄蜂的比赛中,维金斯表现不错,砍下26分。吉布森赛后不忘对记者好好夸下这位小兄弟。他告诉记者维金斯平时训练很刻苦,他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吉布森对记者说:“就像我之前说的,他总是在训练馆里待到很晚才走。因为我有时候晚上11点或12点会去训练馆里练会球,我经常碰见他。我去的时候他正练得很投入,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提高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能看出来他对比赛保有饥饿感,不过专家和球迷似乎对他的肯定太少了,他们还以为他是个懒惰的家伙。

看看维金斯本赛季的数据,他在出场的21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5.6分、3.7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8.9%,三分命中率为37.4%,罚球命中率为71.4%。这些数据对于一位今年拿2500万年薪的前状元秀来说实在是不值一提。维金斯在场上必须要更有侵略性,打的更高效。维金斯应该利用他的速度和身体爆发力更多的冲击内线而不是在外线“养生跳投”。而且他应该在防守端给对方更大的压力,这样才能充分展现他的价值。

在昨天的比赛中,维金斯全场19投11中,砍下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才是维金斯每场比赛应该展现出的样子。随着昨天比赛的胜利,森林狼队的战绩变成了13胜12负,位列西部第十。如果维金斯能继续这种高效稳定的发挥,那么森林狼将会成为西部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撰稿:辛声

维金斯  /   吉布森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