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世锦赛陈思明携“姐妹花”突围 韩雨“凤凰涅槃”

肥柴12-08 12:1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12月7日晚,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内赛进入单败阶段的较量,比赛采用17局抢9赛制。17岁的小将陈若琳9比4战胜俄罗斯天才少女,成为第一个进入16强的球员。陈思明、付小芳、刘莎莎不负众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而此前经历苦战的韩雨,在16强的赛场实力演绎了一场“凤凰涅槃”晋级传奇。

世界第一陈思明对阵将“小魔女”金佳映淘汰日本球员栗林美幸,这位在去年全日本锦标赛遭陈思明横扫的女将,本场比赛中也未能给陈思明造成困扰。前半程的比赛栗林美幸紧咬比分,陈思明也未能占据明显领先优势。当比分战至6比5时,陈思明突然发力连下三局,最终9比5击败栗林美幸,成为继陈若琳、郭思廷之后第三位挺进世锦赛16强的球员。

昨天将史天琪打入败部的日本小将平口结贵,今天又凭借火热的手感让付小芳陷入了苦苦的追赶。在前12局,长相可人的平口结贵似乎对比赛有种“玩弄式”的掌控,面对付小芳数次追平比分,平口结贵一次次将比分拉至一分之差。终于,付小芳在第13局打破“魔咒”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付小芳没有再给对手机会,9比6将平口结贵挡在了16强之外。

相比付小芳,刘莎莎的晋级之路稍显轻松。在对阵印尼选手安吉丽娜的比赛中,前四局两人战为2比2,之后安吉丽娜稍有反抗收获了第7局和第8局。当比赛来到第9局,安吉丽娜面对手感渐热的刘莎莎再无招架之力,最终以4-9的比分告别世锦赛。

昨晚双败胜部遭绝杀的韩雨,在今天的比赛里上演了凤凰涅槃的传奇,她先是7-0兵不血刃从败部强势晋级,而后又9比4力克斯洛文尼亚球员安娜,跻身世锦赛16强。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雨表示,虽然经历一些挫折是好的,但这并不是球员想要的,还是要小心认真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其他重要场次,下午从双败败部晋级的小将史天琪未能再进一步,在对阵张攀的比赛中5比9憾负离场;同为小将的张沐妍8比9惜败中国台北球员陈禾耘;贾思明·欧斯纯9比8力克潘蓝天;周婕妤9比2轻取叶思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