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黑凤梨4比3逆转EDG.M 队史首次打进KPL总决赛

苏三12-09 00:2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8日19:00,2018年KPL秋季赛展开东部决赛的争夺,BA黑凤梨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4比3击败EDG.M晋级总决赛。这也是BA黑凤梨进入KPL以来首次打进总决赛。

第一局,双方前期平稳发育。初晨孙悟空收获一血。15分钟,koko鬼谷子进场控到多人,EDG.M打出0换3后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20分钟,六点六夏侯惇在水晶前力斩EDG.M双C,小兽娜可露露也拿下三连决胜,EDG.M被团灭。27分钟,团战中EDG.M打出2换3,剩余三人携超级兵一波将对方带走。

第二局,双方开局依旧以稳为主。3分钟,双方暴君处开团,初晨娜可露露打出精妙操作,BA惨遭团灭。12分钟,BA中路高地失手,双方经济拉开一万差距。EDG.M拿下主宰,BA团战抓住机会打出1换3,反推一波破掉EDG.M上路高地。26分钟,阿澈孙策绕后击杀小乔和鬼谷子,EDG.M顺势上高打爆对方水晶。

第三局,770东皇太一单人成功反蓝,打乱EDG.M发育节奏。对线阶段BA展现了完美的线上运营能力,EDG.M中期仅依靠无痕李信连续击杀对方东皇太一及不知火舞暂时稳住局势。21分钟,BA团战打出1换4顺势上高,EDG.M多人复活也难挡BA进攻。

第四局,双方开局和平发育。6分钟,EDG.M无痕交出一血,但同时浪浪大乔在下路召集队友拆掉下路一塔。13分钟,EDG.M试图打掉主宰,却遭六点六白起嘲讽多人,BA打出0换3,一波推掉EDG.M水晶。

第五局,EDG.M在对线期取得大优,无痕芈月与阿澈程咬金带线无解。12分钟,EDG.M秒掉小剑米莱迪后中路强行逼团,浪浪杨玉环团战中成为全场焦点拿到双杀。惨遭团灭的BA难挡对方进攻,EDG.M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EDG.M开局打出完美配合,无痕兰陵王配合浪浪元哥收获双杀,并于8分钟拿下第一条主宰。11分钟,BA还以颜色,六点六老夫子大到孙尚香,770大乔开启电梯门,一诺程咬金进场斩获三连决胜。19分钟,大乔的机动性发挥关键作用,两次开启电梯门利用人数和兵线优势击破EDG.M水晶。

决胜局,双方在巅峰对决均选到中单李信。开局小剑李信击杀对方李信及孙策收获双杀。8分钟,BA下路团战获胜直取主宰。10分钟,BA打出完美配合,六点六盾山配合东皇太一秒掉对方梦奇,一诺关羽入场萘胺三连决胜。随后BA一波直接推上EDG.M高地,击破水晶拿下比赛。

最终,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BA黑凤梨以4比3逆转EDG.M,队史首次打进KPL总决赛。

KPL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