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为总决赛G1罚丢关键一球道歉 曾悔恨整个夏天

白亼12-09 10:04 体坛+原创

岁月的长河会淹没许多无关的注脚,当以后人们再提及2018年NBA总决赛,除了勇士队之外,唯一能记住的或许也只有JR·史密斯G1最后的迷失,殊不知真正葬送球队胜利的,是乔治·希尔错失的关键罚球。

在被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队之后,乔治·希尔面对镜头时,也对骑士球迷做出了郑重的道歉。

“对不起我没有能够完成自己的任务,错失了关键的罚球。但是大家并没有责备我,我想对球队说一声谢谢,也感谢队友们能够欢迎我来到骑士,给予我征战总决赛的机会。这是我不曾梦想过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有些苦中带甜。”

“你绝不会想要离开一支与你有着深厚羁绊的球队和队友,不过生意就是生意,我现在来到了密尔沃基,拥有了帮助雄鹿获得胜利的机会。”乔治·希尔说道。

实际上,这并不是希尔第一次对这件事情表达悔恨。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杰森·罗伊德采访时,希尔表示,自己在整个休赛期都受到这个罚球的困扰。

雄鹿队是希尔生涯效力的第六支球队,32岁的希尔也很有可能随队再次杀入东决甚至是总决赛。到那时候,希望他不会再犯下会让自己悔恨终身的失误。


骑士  /   希尔  /   JR史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