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打9还被扳平 罗马老板怒了 迪弗朗切斯科危险了

宁穆12-09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场面上11打9,比分上也曾经一度2比0领先,但罗马却还是在比赛最后1分钟被扳平了比分。卡利亚里延续了他们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而迪弗朗切斯科的球队则又一次成为了罗马球迷眼中的笑话。积分榜上他们很可能在本轮联赛结束之后掉出前八名,远在美国的主席詹姆斯·帕洛塔已经忍无可忍,从今天开始,迪弗朗切斯科的帅位每一天都将会是危险的。

老实说,这是一场于情于理罗马都必须拿下的比赛,但这个赛季但凡有欧冠,前一场就要掉链子的习惯却如同魔咒一般困扰着他们。2比2战平切沃,0比2不敌斯帕尔,1比1战平佛罗伦萨再到0比1输给乌迪内斯,除了德比战3比1拿下了拉齐奥之外,罗马没有一场比赛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但如今的罗马早已在欧冠小组赛中锁定了第二名出线,最后一轮面对比尔森胜利只是走个过场、而卡利亚里此前已经是三场不胜,虽然在主场还未尝败绩,但实力相比罗马也并不算强

比赛最初的走势印证了双方的实力差距,罗马早早就确立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但不要忘记他们恰恰就是在2比0领先的局面下,曾被切沃连扳两球。现在的这支罗马心态上有一些变化,两个球都不再那么保险。这一次对手在第84分钟扳回一球,但补时阶段却被罚下两人,而罗马11打9且握有控球主动权。可就在比赛还有最后30秒便行将结束之时,马诺拉斯后场的一次失误给了对手扳平比分的机会。迪弗朗切斯科的球队只能是涨了他人威风灭了自己士气。

赛后,迪弗朗切斯科将问题归结到了球员的心态问题上,他一再表示:“11打9怎么能够以那样的方式丢球?这就是缺乏正确的专注度。当我看到一些球员犯下这样的错误,我非常生气。我们在很多机会中都选择了错误的方式。实际上我们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但最后却自己没有办法控制住球,失误送给了对方良机。”

尽管罗马主帅一直强调这是一场荒谬的比赛,但球迷们并不认为都是球员的错,他们在赛后于社交媒体上将自己的骂声集体送给了迪弗朗切斯科以及体育总监蒙奇。对于前者,球迷无法理解他的换人,而对于蒙奇,球迷则写道,“丢人!辞职!”走出球场的球员里,奥尔森则一脸不解,“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这样被扳平比分。我们曾经2比0领先,本该终结了比赛。实际上换人并不存在问题,任何一位出场的球员都需要为球队的胜利而战,我们是一支团队,大家更在意的应该就是以一支团队作战。”

但无论如何,作为主席的帕洛塔已经对这样的战果忍无可忍。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他第一时间和俱乐部制服组取得了联系,对于现状表示了失望的态度,同时他也已经开始和下属们讨论迪弗朗切斯科的未来。尽管蒙奇始终支持这位少帅,重视迪弗朗切斯科上赛季带队杀入欧冠四强的过去,但当下的成绩才是主帅留任的绝对砝码。目前保罗·索萨与蒙特拉都被认为是最可行的人选,同时接触多纳多尼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当然,对于罗马而言,他们更希望来到这里的是孔蒂,只不过现在看来并不现实。对于迪弗朗切斯科而言,和比尔森胜利这场本无关紧要的比赛则已经变得至关重要,甚至生死攸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