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之夜祭出五上五下 博伊兰效仿波波从严治军

陆离12-10 01:47 体坛+原创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主场77比133惨败凯尔特人,这追平了NBA历史上主场球队输球分差最大的纪录,毫无疑问这是芝加哥球迷不愿意再回忆的一个夜晚。

此役,由于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的不满,公牛主帅博伊兰曾在比赛中做出5上5下的举动,此外下半场绝大多数时间,当球队大比分落后时,博伊轮并未让主力登场挽回分差,相反他让球队的第二阵容,第三阵容更长时间的待在场上。

赛后,博伊兰在谈到自己的做法时表示他想看给其他球员机会,“我想给其他球员一个机会,看看他们是否能够帮助球队,我此前待过的球队曾经这么做过(5上5下),当你不喜欢场上5个人的表现时,换上全新的5个人,让他们到场上证明自己,同时让被换下的5个人好好反思自己的表现。”

“我们没有尊重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展现努力和竞争性,所以为什么不干脆把他们都换下来?波波维奇也会这么做,我们是一支球队,所以我连换5人看看他们能够做什么。”博伊兰继续说道。

对于球队本场的表现,公牛核心拉文表示他非常的尴尬,“我感到非常难堪,我希望我在场上能够更努力地竞争。”

当被问到长时间坐在板凳上看比赛是什么感受时,拉文则表示,“我每次来到球馆都会努力竞争,我认为不管场上的比分是怎么样的,我都想上场竞争,但显然我们没有获得再一次的机会。”

毫无疑问,这是公牛历史上可以说是最耻辱的一场比赛,球队起伏的状态也让人捉摸不透,要知道在上周六进行的比赛中,公牛还以2分的优势击败了实力不俗的雷霆队,显然要想在本赛季让年轻球员得到成长,这样损害信心的惨败是公牛全队都需要避免的。

博伊兰  /   拉文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