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获9球世锦赛最具人气奖 王晓彤成最佳新人

肥柴12-10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12月9日晚,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7天175场的激烈争夺,最终韩雨在决赛中以9比6的比分战胜小将王晓彤,斩获个人世锦赛的第三个冠军。在三、四名争夺中,菲律宾球员卢碧伦•艾米特9-5力克付小芳荣获季军,本届“最美赛事”就此画上圆满句号。

本届世锦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范围内22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名顶级球员参赛,陈思明、潘晓婷、周婕妤、凯莉•费雪、贾思明•欧斯纯等中外美女球员纷纷亮剑,在海南三亚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出一道台球“视觉盛宴”。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作为组委会代表致闭幕辞,他表示,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也离不开东道主海南省三亚市对赛事给予的各项保障,更离不开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赞助商、媒体记者、志愿者、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球迷朋友的参与、支持和付出,刘春胜副秘书长对此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闭幕式上,麦有旺、李武军为冠军球员韩雨颁发了奖杯和奖金;陈震旻、刘晓杰为王晓彤颁发亚军奖项;张威、冯光辉向卢碧伦•艾米特、付小芳颁发了三、四名奖牌;韩雨、潘晓婷、卢碧伦•艾米特、王晓彤分别荣获最佳球员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风尚奖和最佳新人奖。

韩雨折桂后开心地表示,三亚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而且是第一次举办女子9球世锦赛,自己很荣幸能够在这里拿到第三个冠军。对于今晚的比赛,韩雨说:“被对手追上来的时候,心里还是会紧张,况且今天的对手是同门师妹王晓彤,我很了解她的实力。”当被问及距离艾莉森•费雪四个世锦赛冠军纪录还有多久时,韩雨坦言自己的台球生涯还有很久,并且希望能够稳稳的走下去,不想去追随谁的纪录,做自己就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