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邵阳动起来!众跑挑战赛、广场舞燃起冬日激情

十七12-10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十七报道

“我们邵阳市的全民健身活动,一直是全湖南省最成功的典范,”当参加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之邵阳分站赛的张先生信心满满地向记者介绍时,他身后的众跑挑战赛已经鸣枪起跑了。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与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挑战日”活动,在12月9日来到了邵阳市,给包括张先生在内的众多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国家级的展示舞台。在这个舞台上,邵阳市全民健身的风采,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启动仪式上,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进行了致辞,湖南省运会游泳冠军陈军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孙平波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相继展开。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你不仅能看到芙蓉国里贯穿跑、众跑、啦啦宝贝、广场舞、太极拳等团队项目;亦能欣赏到来自邵阳市民间高手的投篮、颠球、跳绳、乒乓球推挡、平板支撑、垫排球的比拼。陪跑者与伤健人士共同完成的“融合关爱跑”更是给现场观众在一丝寒意中带来了无限温暖。

短短的半天时间,围绕邵阳市体育中心进行的各项比赛诞生了邵阳市的各个“挑战王”。其中,钟峰、符永达的搭档,完成了连续432次垫排球,成为该项冠军;刘辉辉成颠球728次,成为了“挑战颠球王”。与此同时,其他个人项目的冠军也纷纷产生,他们将携手代表邵阳市参加12月22日在湘潭进行的全省总决赛。届时,钟峰、符永达和刘辉辉是否能够延续在邵阳市的良好表现,赢得全省总冠军,请继续关注接下来的“全民健身挑战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