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石头砸自己的脚!FIFA拒绝为莫德斯特发出场许可

黄何12-12 09:59 体坛+原创

据德国多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拒绝为莫德斯特提供出场许可,因为FIFA质疑莫德斯特加盟科隆的合法性。目前,莫德斯特依然是天津权健的球员,由此科隆可能无法与莫德斯特完成签约。

一名国际足联的发言人称:“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莫德斯特并没有任何正当理由终止与天津权健的合同。”这也就说明莫德斯特目前将不能为科隆效力。虽然此次纠纷只存在于权健和球员之间,但科隆俱乐部也受到影响。球队的财务总监韦尔勒说:“我们没有参与到此次诉讼当中,目前事件还没有最新的进展,我们会等待周五的结果。”

今年夏天,莫德斯特逃离中超私自前往德国,而科隆俱乐部表示签下该球员属合法,因为他是自由球员。为此,权健警告莫德斯特的违约以及科隆俱乐部的责任。莫德斯特虽然已经与科隆签约,但国际足联没有给莫德斯特临时参赛许可。莫德斯特与科隆的合同也无从生效,因为和权健的合同纠纷还没有正式结束。

从国际足联的最新的表态看,天津权健拥有球员的绝对使用权,权健方面认定是莫德斯特单方面违约,因此莫德斯特要想为科隆出场显然没这么简单。FIFA目前质疑莫德斯特加盟科隆的合法性,如果FIFA认定其转会不合规,科隆就必须为莫德斯特支付转会费。从法律角度来说,莫德斯特还没有离开权健。而且现在来看,科隆球迷很可能没有机会看到莫德斯特为球队出场了。此事,目前事件还没有最新的进展,必须等待周五的结果。

虽然目前最终判决结果仍未正式出炉,但是莫德斯特在这场合同纠纷中却慢慢成为最大输家,因为自己的上诉得不到国际足联的支持和认可,在自行解约合同的情况下,还没有权利进行索赔。现在的莫德斯特,在没有参赛证后,不能代表科隆比赛,而每天损失人民币超过3万。

莫德斯特  /   权健  /   科隆  /   FIF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