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800自中国双姝进决赛 李朱濠张雨霏预赛过关

蜗壳12-12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12月11日,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早场预赛中,王简嘉禾和李冰洁携手亮相“重头戏”女子800米自由泳并顺利晋级,此外张雨霏、李朱濠、季新杰和朱梦惠都在自己出战的项目中顺利过关。

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派出傅园慧、索冉、王一淳和吴越的阵容,并以1分45秒53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二晋级今晚的决赛。美国队和日本队分获预赛第一、第三。澳大利亚队则获得预赛第六。

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季新杰没有让昨天与决赛擦肩而过的遗憾重演。今天季新杰以1分42秒70名列预赛第五,晋级决赛。预赛第一则被澳大利亚选手格拉汉姆以1分41秒83获得。昨天在400自斩获冠军的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则以1分42秒39排名第三。另一位出战本项目的中国选手商科元则排名第28位无缘决赛。

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队派出朱梦惠和王靖卓两位选手。最终朱梦惠以53秒20位列预赛第11位,晋级半决赛。排名第20位的王靖卓则无缘半决赛。预赛第一则属于美国选手康莫福德,她在昨天的200自决赛中已经斩获一银。此外,荷兰名将西姆凯克与克罗姆维德尤尤、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均顺利晋级半决赛。南非小将卡拉格还以53秒09打破非洲纪录的成绩晋级。

男子100米蝶泳的预赛竞争就十分激烈,该项目长池世界冠军德雷塞尔和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勒克洛斯分别以49秒23和49秒34获预赛第一、第二,两人成绩只相差0.11秒。中国选手李朱濠以50秒29获得预赛第五,沈加豪以51秒73排名第21无缘半决赛。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本赛季短池成绩排名世界第二的张雨霏游出2分05秒99排名第五顺利进军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雨涵则以2分08秒57的成绩排名第12位无缘决赛。预赛第一被美国选手达利亚以2分03秒51获得,保持今年最快成绩的霍斯祖则以2分04秒68获得预赛第二。

男女混合4x50米自由泳预赛中,由侯钰杰、曹犄文、吴越和杨浚瑄组成的中国队仅排名预赛第十一位,无缘决赛。美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分获预赛前三名。

在今天上午的最后一项预赛,女子800米自由泳中,最后一组出场的王简嘉禾游出8分07秒59排名预赛第一,领先第二莉亚·史密斯多达5秒。李冰洁则游出8分16秒75排名预赛第五,同样晋级决赛。预赛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王简嘉禾在完成800米游程后因为数错圈数未及时停下,也带着同组排名第二的选手一起多游了50米。

王简嘉禾  /   李冰洁  /   李朱濠  /   朱梦惠  /   张雨霏  /   短池世锦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