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将帅终于达成和解?拉文:我已同主帅达成一致

刘鹏飞12-12 15:11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上周日,在经历了主场56分惨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过后,队内属实传来了将帅不和的声音,甚至有球员一度发出了联合罢训的提议。

球队核心扎克·拉文与新任主帅吉姆·博伊兰就此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试图为球队的未来扫清障碍。近日,拉文重申:不会将那次将帅之间的互动定性为官方式的道歉,但作为球队核心,他必须“详细阐述球员们的想法”。

“在那种情形下,开诚布公是必须的,无需有任何遮遮掩掩,我认为自己作为队内核心球员之一,我需要向教练组发声,给他们传递我的意见观点。”拉文坦言道,“这只关乎生意,而不是独裁。我们都是成年人,所以每个人都平等拥有发言权。”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和周日早晨,芝加哥公牛队的一些球员互发短信,提出了拒绝训练的主张,原因在于球队主场惨败时,主帅博伊兰先后两次做出“五上五下”的换人调整,而其又在赛后对球队“令人尴尬的表现”大加评论……这让球员们感到沮丧。

公牛队高层最终不得不出面调停,相继召开了教练组会议和球员会议。球队总裁约翰·帕克森和总经理加尔·福曼亲自出席了第二次闭门会议。随后,拉文和博伊兰二人进行了单独谈话。

多位消息人士披露:在球员会议上,球员们讨论了组建领导委员会的想法,那些被任命为该委员会成员的人将在今后充当球员和教练关系之间的协调者。

博伊兰对此表示:领导委员会将“对球队所做的事情和运作方式提供意见”,但他也强调“这并不意味着我在主教练位置上将被架空,只是球员和教练在这一平台上拥有同等的话语权。”

拉文则表示自己和博伊兰在“齐心协力,攻克时艰”上达成了一致,他也确认了球队领导委员会的成立。“我认为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拉文说道,“特别是对于我们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这尤为重要。”

显而易见,主帅博伊兰已经得到了球队高层的授权和鼓励,在改变球队文化的过程中,有必要使出强硬手段。据悉,博伊兰此番处理紧急要事的方式方法增强了高层对他的信心,他们完全赞同这位新主帅的铁腕作风。

另据披露,博伊兰在会面时向球员们解释说他并没有计划在周日刻意进行“魔鬼训练”,而是低强度的恢复训练,他还强调球队急需首先学会去信任他。

当事人博伊兰对此坦言,起初他是打算进行更为严格的训练,但经过仔细考虑后自己改变了主意,计划改变只是他的个人行为,和球员们的态度变化无关。“我有权利改变我的想法!”博伊兰解释道。

本赛季至今,芝加哥公牛队以6胜22负坐实东部倒数第一,近10场比赛仅取1胜,难道他们在内部会议上达成的共识在于摆烂坐等状元郎?

拉文  /   博伊兰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