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特尼心中的全明星马上复出!拯救火箭真要靠他?

赵伟仑12-12 17:11 体坛+原创

丹特尼的试验终于收到了一点儿成效,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在埃里克·戈登进入首发阵容之后,火箭替补球员总共轰下了37分,比对手多出了24分之多。但此时此刻,联盟替补场均得分倒数第一的位置,还是属于休斯敦火箭,毕竟之前落后的太多了,他们还需要做得更好。

好消息是,火箭即将迎来另一个伤员的回归,在主帅丹特尼看来,布兰登·奈特将为球队进攻提供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再次提升替补席的得分能力。“奈特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他打球很聪明,投篮也很出色”,丹特尼评价奈特时说,“受伤之前,他一直是全明星水准的球员。”

丹特尼说的没错,当年健康的奈特曾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场均可以至少交出11分4助攻的成绩单,但摆在面前的现实是,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2017年休赛期,奈特在训练中不慎受伤,诊断结果为左膝韧带撕裂,随后便立即接受了手术,这也让他缺席了整个2017-18赛季。今年夏天,为了清除一些残留组织,奈特再次接受手术。奈特这一歇,就是一年半的时间。

“现在考虑的不是他能不能投篮,”丹特尼说,“他已经一年半没打过比赛了,他现在的表现如何,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但他肯定会全力以赴,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将是很好的补充。”

丹特尼表示,奈特已经进入复出的最后阶段,下周他将得到出场时间,这也是这名后卫去年受伤后的首次亮相。

对于火箭来说,如果奈特可以恢复到受伤之前那个赛季的水平,就可以一定程度缓解休斯敦的危机。另一方面,一旦奈特打出不错的表现,他的交易价值也会大大提升。过去一段时间,多方消息证实,火箭确实在追逐J.R.史密斯(年薪1472万美元),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一直在等待交易的时机,而年薪1463万美金的奈特无疑是这笔交易中最合适的筹码。

奈特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