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千万欧求购哥伦比亚国脚 连续两届世界杯进球

高雯12-12 22:03 体坛+原创

虽然中国足协将遏制俱乐部的投入,不过天津权健依然被爆料希望签下阿根廷豪门河床中场核心金特罗。《lapaginamillonaria》透露,权健方面给河床提供了10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签下这名哥伦比亚国脚。

今年南美解放者杯次回合比赛,河床和博卡青年两大死敌一直踢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金特罗在加时赛中世界波破门,成为了河床夺冠的功臣。在这场比赛之后,就传出金特罗想要获得更高的薪水,随即他就和皇马、塞维利亚等西甲劲旅,以及中国的俱乐部传出了联系。

如今媒体跟进报道称,权健将引援目标瞄准了金特罗,并且给河床出价1000万欧元。目前金特罗只是租借在河床,他的所属权还是葡萄牙豪门波尔图,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不过金特罗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希望重返波尔图。

金特罗和波尔图合同中有29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因此权健目前开出的这个价位很难让波尔图放人,毕竟波尔图掌握着主动权,双方或许还需要在转会费方面进行协调。而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金特罗的预估身价为650万欧元。

今年只有25岁的金特罗在场上司职前腰,他曾经被认为是南美足坛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曾经带领哥伦比亚U20获得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自己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最佳球员。金特罗的左脚技术娴熟,踢球风格和梅西相似。目前金特罗已经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21次打进3球,参加了2014年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并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对阵科特迪瓦、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日本时都有进球,是第一个在连续两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入账的哥伦比亚球员。(高雯)

权健  /   金特罗  /   河床  /   中超  /   波尔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