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很忙!费舍尔:当WNBA主帅不耽误场外捞金

刘鹏飞12-14 15:16 体坛+原创

最近,洛杉矶湖人队名宿“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又“冒泡”了。

篮球领域,他刚被聘为WNBA洛杉矶火花队主帅;篮球之外,他又因参与到了一家自称为“私人银行”的民营放贷机构而招致舆论批评,要知道,这家公司是以借款人的奢侈资产作为抵押,这种运作方式很快被外界贴上了“掠夺者”的标签。

据悉,费舍尔此番加入的公司名为Luxury Asset Capital,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开发一种面向运动员的另类融资工具,以运动员的财产、合同及养老金等作为抵押,向他们提供5万至500万美元的贷款额度。

该公司已将费舍尔列为执行副总裁,职责为“负责帮助制定销售目标,以满足公司目标,并根据公司目标制定战略销售计划,以促进销售增长和客户满意度”,其客户画像被限定于体育和娱乐领域。

这已经不是“老鱼”在篮球之外头一回担任管理角色了,作为2006-2013年间NBA的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在2010年联盟停摆期间代表球员阵营发挥了重要作用。尽管总有一些人并不看好他的影响力……

前NBA全明星球员巴朗·戴维斯在个人Twitter上就此讽刺道:“德里克·费舍尔在2011年的NBA劳资谈判中出卖了球员利益,如今他竟要去触碰球员的资产。运动员们都要快破产了……让我们通过向他们放贷大捞一把!”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曾在2004-2006年与费舍尔一起效力于彼时的金州勇士队。

现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锋线老将贾里德·杜德利也向那些考虑使用该公司服务的人提出了一个更简单的请求:“伙计!那可是个无底洞,请速速远离!”

对于现年44岁的“老鱼”来说,这一周过得并不轻松,尽管自己成为了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主教练,但考虑到他此前的执教履历,外界并不看好他再度涉足教练职位。此外,火花队的主帅竞聘流程也受到了舆论非议,因为球队总经理佩尼·托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了费舍尔,没有其他候选人来取代即将离职的教练布莱恩·阿格勒。

德里克·费舍尔曾在NBA征战18个赛季之久,先后共效力过5支球队,他随洛杉矶湖人队问鼎过5次NBA总冠军。在2014年选择退役后,他受“禅师”菲尔·杰克逊之托曾担任过纽约尼克斯队主帅,但战绩只有糟糕的40胜96负,球队不得不在2015-16赛季中期解雇了他。被解雇后,他一直在TNT电视台担任赛事解说,此番接手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洛杉矶火花队,“老鱼”能够在重压之下如鱼得水吗?

费舍尔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