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被次轮选中!霸气豪赌造就NBA最强双向合同工

孔德昕12-14 17:40 体坛+原创

自上赛季NBA设立双向合同以来,我们已经见证了不少球员通过这项新政策打出身价,从而获得了一个“正牌身份”。从去年的迈克·詹姆斯和奎因·库克,到本赛季的火箭救火前锋加里·克拉克,这些名不见经传的角色球员分别打出了惊艳表现。但要说截至目前的最强双向合同球员,我们不得不提下面这位。

北京时间今天一早,纽约尼克斯队宣布为双向合同球员阿朗佐·特里尔转正,后者获得了一份2年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这名22岁的后卫是今年的落选秀,签下这份合同之后他也创造了一项历史——特里尔成为了首年薪水最高的非国际球员落选秀。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目前效力于CBA广东队的德莱尼,他曾在老鹰获得了250万美元的年薪。

特里尔能获得转正绝对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名后卫本赛季场均出战23.2分钟便可以得到11.3分3.1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三分命中率39.1%。换算成每36分钟数据的话,特里尔场均17.4分4.8篮板2.9助攻——他的得分在所有出战超过300分钟的新秀里可以排在第7位,高过9号秀诺克斯、7号秀小温德尔·卡特和11号秀亚历山大。

上月末尼克斯114比109险胜鹈鹕一役,特里尔轰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5分,同时抢到8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帮助球队爆冷取胜,4天之后他又面对活塞独得24分10篮板7助攻,继续着自己的火热发挥。最终,尼克斯肯定了这位年轻人的表现,让他获得了一份NBA正式合同。

回顾特里尔的经历,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堪称励志。尼克斯在选秀大会前就发现了特里尔的全面身手和出色的运动能力,但他们当时确定不会用36号签摘下他,只会提供一份双向合同。那个时候特里尔的经纪人告知他,有些手握40顺位之后的球队对他感兴趣,但最终他和经纪人商议决定,与其去那些队伍枯坐板凳,不如赌一把,就去纽约。

在他落选后,尼克斯第一时间为他提供了一份双向合同,特里尔也就此开启了自己的冒险之旅。事实证明他赌对了,在尼克斯他获得了充分的表现机会,最后赢得了一个比很多二轮秀都出色的合同。

特里尔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