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取得四场胜利也要夸 王治郅让铁军已焕然一新

季孟年12-14 22:56 体坛+原创

上个赛季,八一队在38轮常规赛当中仅仅取得了3胜35负的战绩,创造了队史单赛季最差战绩。不过在新赛季只打了19场比赛之后,八一队就已经取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虽说他们依旧只能排在积分榜的第18位,但王治郅带给这支球队的改变,还是世人有目共睹的。

由于邹雨宸受伤,韩硕未成功注册,八一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仅仅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于是在今年夏天,八一队决定进行变革。功勋主帅阿的江下课,王治郅接任他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与此同时,八一队也离开了宁波,来到了英雄城南昌。

然而,就当八一队准备在新主场大干一场的时候,邹雨宸再度赛季报销,让王治郅的排兵布阵一度捉襟见肘。不过在这个时候,大郅并没有放弃希望,他一直在跟球员们灌输着一种思维。即不论球队实力强弱,作风上必须达标,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于是我们便能看到,如今这支八一队非常顽强,在防守端和篮板球的争夺上,做得极其出色。

今天这场与浙江的比赛,八一队就是赢在了这两点上。此役,八一队限制浙江得分只有91分,其新外援古德温更是只有4分入账。与此同时,八一队一共抢下了43个篮板球,其中包括1个前场篮板。当然,除却防守端发挥出色之外,年轻的小将郭昊文也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一面。在本场比赛当中,他砍下了21分,并且在第四节单场轰下10分,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最后时刻,当郭昊文站上罚球线的时候,南昌的主场球迷们甚至高呼起了“MVP”!由此可见,他们对于这位年轻人,对于这支球队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而之所以八一队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征服南昌球迷,除却八一情怀之外,更重要的是在王治郅的调教之下,这支球队令大家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当然,仅仅取得四场比赛的胜利这显然不是八一队的目标。虽说想要跻身季后赛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已经有些难度,但他们势必还想赢下更多的比赛。因此,超越上个赛季的胜场数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还只是开始。接下来,王治郅还希望他的球队能够赢下更多比赛,为八一的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郭昊文  /   王治郅  /   八一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