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小克鲁伊维特传射 罗马3比2逆转热那亚

李辉12-17 06:31 体坛+原创

意甲第17轮

罗马3-2热那亚

31’法齐奥、45’小克鲁伊维特、59’克里斯坦特/17’皮翁泰克、33’希列马克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7’希列马克禁区外一脚抽射,奥尔森扑救时出现严重失误,门前皮翁泰克铲射破门。罗马0-1

31’弗洛伦齐右路定位球开出,中路法齐奥推射破门。罗马1-1

33’罗慕洛开出右侧角球,桑德罗前点头球摆渡,希列马克抽射破门。罗马1-2

45’云代尔分球,小克鲁伊维特加速突破至禁区一脚低射破门。罗马2-2

59’克里斯坦特前场挑球,小克鲁伊维特做球,克里斯坦特迎球怒射破门。罗马3-2

90+6’全场比赛结束,罗马主场3比2险胜热那亚,结束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

罗马阵容:1-奥尔森/24-弗洛伦齐、5-小胡安、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22-扎尼奥洛、42-恩宗齐、4-克里斯坦特/34-小克鲁伊维特(79’14-希克)、17-云德尔(75’18-桑顿)

【数说】

【1】这是罗马队自今年3月对阵那不勒斯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实现逆转。

【2】本赛季克里斯坦特的3粒联赛进球有2粒来自小克鲁伊维特的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