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助教一番话道出玄机 尼克·扬成了正能量化身?

刘鹏飞12-17 15:06 体坛+原创

丹佛掘金队上周已经与”SwaggyP”尼克·扬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65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此番“少侠”可谓拨云见日签合同,喜登丹佛高原的他期待着再度炫爆赛场。

当地时间上周五,在主场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中,尼克·上演了自己的掘金生涯处子秀,他替补出场9分钟,手起刀落砍下2记三分球。虽然还并未完全适应攻防节奏,但他已经赢得了球队教练组的赞扬。

近日,丹佛掘金队助理教练小昂塞尔德接受《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的采访,期间他对于新近加盟球队的尼克·发表了一段颇为有趣的评价。

“他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懒汉,”小昂塞尔德打趣说道,“要知道,他已经融入到了掘金的球队文化。”

“这很有趣,想必大伙儿们都从媒体过往的文章中读到了一些关于他的东西,但现实是,那几乎都是在对他另眼炒作罢了,”小昂塞尔德补充说道,“在媒体眼中他时常被塑造成了负面形象……这都是空穴来风,自从进入球队以来,他就是个心地善良的家伙,我想他属实是被外界误解了,没有一丝负面消极,唯有肉眼可见的积极向上,他是我见识过的最积极球员之一,这或许颠覆了很多人的一贯见解,但他的确非常积极,尤其是在职业生涯经历过起伏后的现阶段。球队上下都被他的正能量所深深感染。”

对于处在“狂野西部”的丹佛掘金队而言,赛季开局不久便遭遇伤病侵袭,目前包括米尔萨普、加里·哈里斯、威尔·巴顿在内的一众得力悍将均纷纷因伤高挂免战牌……阵容吃紧的他们此番看重的就是尼克·即插即用的球场价值,他的加盟对于球队可谓颇有助益。

今天,坐镇主场百事中心球馆的他们力克东部领头羊多伦多猛龙队,目前战绩来到了20胜9负,暂居西部第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