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NBA实力榜】第九期:火箭奏凯 掘金强势升空

白亼12-17 15:51 体坛+原创

过去的一周,火箭终于找到了赢球的节奏,斩获连胜的掘金、国王和篮网成为了全联盟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他们在实力榜上的排名也有所上升。

1.勇士 上周:2胜1负 升降:-

虽然说目前勇士队依旧因为胜率的问题逊色于掘金,排名西部第二,但是随着库里和格林复出后对状态的调试,球队很快就将拿回西部第一的宝座。另外,考辛斯方面也传出利好,据悉他已经参加勇士队全队合练。待到其复出后,由于磨合的问题,勇士或许会出现战绩上的波动,但是长远来看,阵容齐整的勇士将会完成实力榜的长期霸榜。

2.猛龙 上周:2胜2负 升降:-

上周,重新找到状态的凯尔·洛里帮助猛龙连克快艇和勇士两大强敌。但是由于背部痉挛和大腿伤势,洛里没能出席球队挑战开拓者和掘金的比赛。失去核心的猛龙随之遭遇两连败。作为目前东部联盟战绩的领跑者,猛龙的实力毋庸置疑,只不过小卡和洛里两位球员的伤病,是他们承受不了的痛。

3.雄鹿 上周:2胜1负 升降:-

上一周,雄鹿队的赛程相当轻松,球队两次面对骑士全部取胜,但是却在势头正盛的步行者面前倒下。论整体实力,球队无疑还是东部翘楚,但是显然已经失去了开局时锐不可当的能量。

4.掘金 上周:3胜0负 升降:+6

掘金可谓是过去一周,NBA最让人惊喜的一支球队。他们连续击败灰熊、雷霆和猛龙三支季后赛球队,在斩获三连胜的同时,登顶西部第一。考虑到球队中还有米尔萨普、加里·哈里斯、巴顿和迈克尔·波特四位能够跻身核心轮换的伤员,掘金本赛季的实力不可小觑。

5.雷霆 上周:2胜2负 升降:-

虽然说韦少爷近来状态平平,球队的投射问题依然存在,但是高效的防守和迎来生涯巅峰状态的保罗·乔治让雷霆稳定在了实力榜前五的位置。

6.凯尔特人 上周:3胜1负 升降:-

赛程已经过去三分之一,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凯尔特人似乎终于找到了如何正确配置球队轮换阵容的方式。本周六,他们就将迎来与雄鹿队的强强对话,这也将成为决定新轮换体系成色的重要一战。

7.步行者 上周:4胜0负 升降:+2

凭借着一波7连胜的战绩,步行者成功挤掉76人,上升到东部第三。球队上周的四场胜利可并非屠杀弱鸡的滥竽充数,其中不乏雄鹿和76人这样的分区同级对手。上个赛季的步行者已经为我们带来的不小的惊喜,本赛季的他们渴望将惊喜变为常态。

8.76人 上周:2胜2负 升降:-4

由于巴特勒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遭遇腹股沟拉伤,这位核心缺席了随后两场的比赛。这也让76人遭遇了磨合期之后的首次阵痛。现在来看,巴特勒的到来并没有办法让76人的实力产生什么意想不到的飞跃,想要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费城还得一场一场地去拼搏,争取能够从凯尔特人和步行者的手中,抠出一个席位。

9.火箭 上周:3胜0负 升降:+11

接连击败排名位于自己身前的开拓者、湖人和灰熊,火箭迎来了久违的三连胜,哈登MVP级别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球队重返前八的希望。不过,短暂的胜利并不能重新定义火箭本赛季“失败者”的角色。想要重返西决地板,莫雷还得在交易截止日前变出魔术。

10.湖人 上周:2胜2负 升降:-3

11.快艇 上周:1胜3负 升降:-3

12.独行侠 上周:2胜2负 升降:+1

13.国王 上周:3胜1负 升降:+5

如果不是5分惜败于卫冕冠军,国王很有可能在上周斩获4连胜战绩,直接杀入西区前五。乔尔格的球队将会在接下来连续12场比赛中对着西部拥有冲击季后赛可能的对手,若他们可以稳住这段风浪滔天的航程,球队便很有希望在群雄割据的西部,斩获一个季后赛席位。

14.灰熊 上周:1胜3负 升降:-2

15.开拓者 上周:1胜2负 升降:-4

16.马刺 上周:2胜1负 升降:+1

17.活塞 上周:1胜2负 升降:-3

18.鹈鹕 上周:1胜2负 升降:-3

19.黄蜂 上周:1胜2负 升降:-3

20.爵士 上周:1胜2负 升降:+3

21.魔术 上周:2胜1负 升降:-

22.篮网 上周:3胜0负 升降:+4

从猛龙到76人再到奇才,虽然缺少了勒韦尔,但是全民皆兵的篮网可谓是把东部从上到下通杀了个遍。在以144比127击败老鹰之后,球队不仅获得了12年来的球队最高得分,8人上双的团队篮球更是为人称道。争做纽约最好的那支球队,可不是篮网的一句空谈。

23.森林狼 上周:0胜3负 升降:-4

24.热火 上周:2胜2负 升降:-2

25.奇才 上周:1胜3负 升降:-

    阿里扎的到来究竟能否盘活死气沉沉的奇才,有待观察。

26.尼克斯 上周:1胜2负 升降:-2

27.公牛 上周:1胜2负 升降:-

28.骑士 上周:1胜3负 升降:-

29.太阳 上周:2胜2负 升降:+1

30.老鹰 上周:0胜3负 升降:-1


实力榜  /   勇士  /   猛龙  /   湖人  /   凯尔特人  /   马刺  /   掘金  /   雷霆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