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迎战旧友!波波:马刺出去的不是教练就是高管

孔德昕12-17 16: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一早,波波维奇将带领着马刺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来费城76人队的挑战。这不仅仅是球队连续第6场比赛在家门口作战,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场和老朋友见面——76人目前的主帅布雷特·布朗曾在马刺任职。

上一场比赛,马刺93比98被公牛逆转,对面的主帅吉姆·博伊兰同样是马刺系出身。他曾在2013-15年间在圣安东尼奥任职,从波波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而明天带队挑战的布朗比博伊兰更令马刺球迷熟悉,他早在1998-99赛季就开始为马刺工作,在2002-2007年间担任球员发展主管,2007-2013年则身为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

我们这出了不少最终跳槽的家伙,而且基本上要么走上了管理岗位当了经理,要么走上教练岗位成了主帅,但是你要为他们可以在新工作中得到晋升而感到高兴。”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事实上这也令我们感到激动,大家彼此之间还会保持着联系,这很有趣。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在录像室、场上或者管理层的岗位上总有些让我们熟悉的面孔。

这就像组建了一个大家庭,我们乐在其中。

马刺系在目前NBA联盟里的影响力已经不可估量,单单是教练岗位上就有大把名帅有过圣城背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雄鹿教练布登霍尔泽、鹈鹕主帅金特里...而就像波波维奇所言,管理者岗位上也有不少人出自马刺,比如雷霆的总经理普雷斯蒂。但这样庞大的体系也有一个坏处,那就是当大家以对手身份碰面时,气氛并不轻松。

“你们都知道我有多尊敬波波维奇,多么热爱对面的那支球队,”博伊兰在昨天击败马刺的赛后说,“我不在乎你是谁,但只要你是我的朋友,和你对抗总是很艰难。”

明天,布朗教练也会面对同样的难题,他所率领的76人在实力上高出马刺一头,如果球队顺利取胜,他就将送给自己的恩师两连败。不过波波维奇肯定很早就交给他这一课了,在球场上只有对手,没有朋友,努力争胜才是表达尊敬的最好方式。

布朗  /   博伊兰  /   波波维奇  /   马刺  /   76人  /   公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