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源:今年在中超状态差是事实 接受媒体的批评

黄何12-18 10:00 体坛+原创

韩国媒体近日报道称,26岁的权健中后卫权敬源将回归全北现代,从而为即将到来的兵役做好准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权敬源表示转会尚未全部完成,在中超踢球后状态变差被批评是应该的。

权敬源是为了服兵役、加盟尚州尚武才回到韩国联赛的。不过,按照规定他必须先在K联赛踢上半年的时间,因此权敬源有可能服役前先回归老东家全北现代。对此权敬源表示:“现在还未完全与中国俱乐部谈好,只能说快到了转会的时刻,还没有确定是回韩国,还是去其他地方继续踢球,如果在韩国有一支我需要的球队,我愿意回去。”

2018赛季,权敬源为权健出场28次,成为球队后防核心,并奉献2记助攻。12月6日,权健队友杨旭似乎替权敬源宣布了离开的消息。据杨旭社交媒体上发表状态配上了他与权敬源的合照,并写到:“感谢你的盛情款待,等你参军归来!”

此前韩媒证实,他已经和全北现代签约一年。下赛季亚冠,北京国安被分在的“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有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泰超冠军武里南联和日本天皇杯冠军浦和红钻。权敬源若加盟全北,将对国安出线的难度造成更大的影响。

相比在中国赛场受到球迷、队友的喜爱,而在韩国国内似乎对权敬源的评价却不高。“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正常,这一年在中国踢球自身的状态出现下滑赛场表现不好。冷静下来看,我应该接受批评,因为我的表现确实不好。”

对于代表韩国出战亚洲杯的机会,权敬源表示本托与申台龙的执教风格不同,自己更喜欢前者,期待着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展示自己的水平。“我和金敏哉搭档,当敏哉上抢时,由我负责做好协防。我们一直在练习,我觉得自己的竞技水平会更好。”

权敬源  /   权健  /   中超  /   韩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