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抡推搡4人吃T!脱缰的公牛洛佩斯又彻底失控了!

韋人匕12-18 13:57 体坛+原创

过了一个赛季,罗宾·洛佩斯的暴怒症仍然是球场上的一颗定时炸弹。

今天,雷霆主场与公牛的比赛,由于双方之间的实力悬殊,这本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较量,但第三节的一个回合却激怒了洛佩斯。

当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下4分27秒,雷霆已经领先21分之多,无球卡位的韦少与邓恩发生身体接触,两人怒目相视。韦少高举双手,邓恩狠狠推了他一把,之后雷霆前锋格兰特上前与邓恩争辩,两人互抡一肘。

这时候,洛佩斯火速加入战局,三大步就把格兰特逼到了替补席前,结果格兰特一闪身,直接将洛佩斯撂倒在板凳席。小洛哪吃的了这种亏,马上起身怒喷格兰特,在至少五人阻拦下,他仍然高举起右手指着格兰特。直到亚当斯上前,洛佩斯的情绪才稍有缓和。

最终,韦少、邓恩、洛佩斯和格兰特四人分贝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我感觉被挑衅了,我就是为我们的控卫(邓恩)挺身而出”,洛佩斯赛后说道,“我认为裁判干的活已经够多了,上半场他们的工作得太辛苦了,我想帮帮他们,缓解他们的痛苦,减轻他们的负担,我估计其他人并不是和我一样看待此事。”

洛佩斯是联盟里出了名的火气大,上赛季与热火的比赛中,洛佩斯曾连续两次被吹罚进攻犯规,于是他不停地向裁判抱怨,最终连吃两个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离场的时候,洛佩斯仍然在朝着裁判怒喷脏话,联盟对他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再往前一个月,洛佩斯还是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一直发泄着自己的极端情绪,最后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然而,洛佩斯继续找裁判理论,又领到一个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可这次离场的时候,洛佩斯不仅怒吼着裁判,还顺手抄起了旁边的一把椅子朝前砸了过去。

最近几个赛季,洛佩斯仿佛一批脱缰的公牛,失控已经成了他的代名词。

洛佩斯  /   公牛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