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连克两强重返前8 斯托茨:击败快艇意义重大

陆离12-18 21:27 体坛+原创

作为近些年非常稳定的球队,开拓者本赛季的表现起伏较大,此前他们接连遭遇失利,排名一度跌出前八,但好在他们迅速找回感觉,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分别击败猛龙和快艇,排名上升至西部第五。

如果说主场击败缺少洛里的猛龙并不能说明什么的话,那么今天在客场击败快艇无疑是开拓者队状态回暖的标志,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对手,开拓者开局表现出色,首节结束时领先对手8分,在次节被对手逆转后,第三节开拓者单节打出42比28的攻势,再度掌握主动,最终他们顶住了快艇第四节猛烈地反扑,以131比127获胜。

赛后,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这场胜利非常的重要,它让球队重回正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这让球队重回正轨,因为我们在客场击败了和我们排名相同的球队,我很喜欢我们本场竞争的方式,也很喜欢我们终结比赛的方式。”

快艇队在第四节展开了猛烈的反扑,在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结束时,他们一度只落后2分,但C.J.麦科勒姆及时站了出来,他的中距离投篮稳稳命中,帮助开拓者队奠定胜利的基础,除了CJ的出色表现外,此役开拓者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利拉德,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22分,全场轰下39分。

“利拉德表现不错。”斯托茨说道。“我认为球队在设置掩护和让利拉德获得空间方面做得非常的不错,我们让他获得了不错的三分机会,当你让他获得出手的空间时,我很喜欢我们得到的那些机会。”

开拓者队近期表现回暖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替补球员的爆发,面对猛龙的比赛,开拓者替补阵容砍下58分,此役虽然合计只有24分入账,但这相比之前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开拓者队相比西部其他竞争球队而言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们的阵容非常的健康,因此只要他们能够打出自身的特点,进入季后赛对于斯托茨的球队而言并非难事。

斯托茨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